-->

Follower...♥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December ♥

2012.12.06

我們的十個月快樂 也是我考完Spm的最後一天

拿了Sijil Perhentian 堂堂正正的說:我畢業了!

離開了這六年的中學生涯 才開始感慨著 時光飛逝啊~~~~~









考完的最後那一天 我們就在草場 玩樂了起來 大玩水 狂奔~

用Marker Pen在姐妹們的校裙上 留下許多回憶~ 爆笑\(≧▽≦)/

最後一天的學校生活 就這樣帶著歡樂的笑聲度過啦~


---------------------------------------------------------------------


近期 還沒動身去找工 在家翹腳做大小姐了 嘻嘻

不過也煩惱 這種時期 是工找人 不是人找工呀~ 無奈╮(╯_╰)╭ 

還是很期待即將來臨的畢業舞會 唯一一次 得好好享受咯~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呢? 還沒有定好個目標呀 淚奔~~/(ㄒoㄒ)/~~

進入December 好像有很多事都不順利 總是很沮喪的說

“ 我落淚 情緒零碎~~~ "

突然對未來迷茫了? 很努力的想讓自己振作起來 唉



翻著我們過去的種種 很想可以回到當時甜蜜的我們

卻又害怕回到那個 複雜的關係 矛盾 ╭(╯^╰)╮

告訴自己 再多的不愉快 都會隨著時間流逝

但哭 不代表脆弱 只是一種抒發情緒的方式

巨蟹 在生氣或不開心的時候 不喜歡說話 因為害怕爭吵

我們因太相似而有默契 也因相似而不合

誰叫我們都是巨蟹 有時概念不同 也礙不了什麽事 

對我來說 什麽事 都可以化為小事 再從小事變無事

我的生活 只需要簡簡單單 不想得那麼複雜

或許 我早已看透了太多的虛假 反而却只是想簡簡單單 平平淡淡

這一輩子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恩賜

當難過時 當疲憊時 當覺得自己撐不了了 送給自己一個微笑

別輕易被這世界的現實所吞噬
 


 LOVE

你就是我 陳欣輮 唯一的 最愛

 306Days的日子來得多不容易 可以爭吵 但不可以散



 陳欣輮 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