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努力、拼了!!!♥


SPM... ... ... 只剩下16天 即將到臨

【Ps: SPM是什麽?可以吃的嗎?】



心情很忐忑 緊張著自己能否應付得來

我不敢相信 自己現在還在幹什麼--

我就是一個臨時抱佛腳的人 ╮(╯_╰)╭

陳欣輮!!!

妳何時才能夠讓自己醒過來

前些日子 荒廢了很多時日 現在只能用更多的努力 補回來



我的心 能否在這段時期 乖乖地 不再作怪

承認自己很情緒化 想得太多就是我的缺點吖~~~

誰叫我是巨蟹座的呢 有些事情真的控制不來

Stop!!! 停止那些無謂的想法

導入正能量 重新出發 努力拼了 好的未來 就在你面前

我是在對自己說話嗎 哈哈哈 好像有點瘋了XD



愛情 付出了許多 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有些事 說不出口 或許還在害怕 再多一點時間

心 快點平復下來 那個原本的陳欣輮 快點回來

還要多久 那個什麽都不怕的女孩

說: 我回來了=D



人 長大以後 煩惱就會跟著多

【Ps:我老爸以前常對我說的】

這是真的 我承認 不管我做錯什麽 錯了多少

只有家人始終不會離棄



親情 我愧對了不少 真的 誠實的告訴自己

拿了好成績 讓那些看不起我家的人 另眼相看

可是我還在懷疑自己的能力--

總之盡全力的 不浪費最後一年的中學時期

誰來給我加個油 打個氣 讓我更有勇氣 面對考試

嘿嘿 我還是小孩嗎 還是那個要別人給個糖果 才會努力的小孩嗎



很多事情 都得靠自己 別人不是你 感受就是不同吧

不過 所有給過我鼓勵的童鞋們

還是所感受到你們的心意 萬分感激-3-

陳欣輮 在此給你們 鞠一個躬

還在迷茫的中五生 不要再迷茫了 該醒了

錯過了這一次 後悔就來不及了=(

我的朋友們 所有的SPM生 一起拼了 Fighting!!!♥



現在最重要的不就是 考好大考

把一切什麽煩惱 先拋諸腦後 收拾心情

不管如何 努力的向前看

踏上這個 通行未來的大道 只有走好這條路 才能拿到通行證

 ♥




陳欣輮 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