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有你在、♥


















2012這一年里 經歷過種種

改變了自己很多 或許還不至於到歷練

但 總有一天 相信自己會是個成熟的女孩






—— 2012.12.20 ——


謝謝妳 那一天 特地早下來陪我 行街街

那時走了很久 最後我們就到戲院等 你也累了 心疼你

就讓你先睡在我的腿上 等時間到才叫你

有人走過都一直看著我們--

可是 看著你熟睡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Ps:都常常來我家過夜了 還是被你的豬樣迷倒~]

最後你還是被坐下來的人吵醒了

然後起來 和你拍照照 你看 你就一副痞痞的樣子╮(╯_╰)╭

帥呆了 ~\(≧▽≦)/~ 咱家寶貝

Stop!!! 又在狂發花癡中...

 




—— 2012.12.22 ——


畢業舞會

我知道 我真的很不適合穿裙+高跟鞋 那種淑女的

Not my style!

我是個大大咧咧的一個女孩 我更喜歡一條T shirt + 褲子+平底鞋

噗~~~ 所以咱們家豬頭 才會一直說我帥 都不肯說我美╮(╯_╰)╭

哇哈哈哈 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寧願 做回真實的自己



希望我們一直都能 Keep住這笑容

Keep住 我們這得來不易的深厚感情

這些日子的相處 一點一滴的累積起的感情 無比珍貴

我會無時無刻的提醒妳 也會不嫌棄的浪費口水

試著耐心的和你 述說一遍又一遍

就像我每天都在說我愛你一樣 羞\(≧▽≦)/



你總是像個孩子般的 需要人疼愛

你總是很容易把自己想得不好 很自卑

別怕 我不會吝嗇 我會給你很多很多的疼愛

別怕 我不會嫌棄 你的一切 因為那是妳 我愛的妳

不管 你變得怎麼樣 我都不會把你放開

別自卑 你要知道 在我心裡

你一直是最帥的



從在一起的那天起 我就認了你

雖然一開始的不穩定 還有很多艱辛 但我從沒想過 要放棄你

我知道你並不是大家所說的那樣

我知道 她們并不瞭解你 只是看到了你的表面

你只是個孩子 一個對我來說 很特別的人

脾氣再不好 性格再壞 故意裝的瀟灑 都只是你的掩護

你很容易自責 你知道 我會比心痛來得更心疼你嗎

我喜歡在你身邊的感覺

我懂你的好 你爲了我的很多很多 我都有看見 只是沒說出

有很多抱歉 沒說出口

但 我想你都會知道 不管怎樣





—— 2012.12.23 ——


看 我一直大聲嚷嚷著 我要離家出走 哇哈哈哈哈

我的行李 只有被單+大海豚...

其實是在幫咱們家豬頭 搬東西回家

無視我一副弱智小孩樣--

都是我家老公搞的鬼 嘿嘿

你要不要出來承認下 =P



我們去瘋狂唱K 不幸的本小姐就這樣病倒了

連吃麵 也是我隔壁這位二十四孝老公 一口一口喂的 幸福極了

可是厚 隔壁桌的小妹妹 目瞪口呆的看著我們的舉動

噗~~~ 笑爆 我不是沒手 只是發冷得要命

只好委屈豬頭喂我啦啦啦~\(≧▽≦)/~

最後把我送回家了 她就會自己家鄉去了

害我依依不捨了很久T_T~~~~

我真的很想 以後會有我們自己的家

這樣 我就能每天都看見你 照顧你 陪伴你





陳欣輮 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