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我▪們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 在我的世界里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已

還記得那第一次的約會 很有默契的我們

那時 我們的愛 很完滿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里

從未忘記過任何一個 和你在一起的畫面

和你相愛著每分每秒的回憶

在你背後 感覺有你保護著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曾那麼甜蜜的我們 迷失了嗎

如果我願意 我們 還回得來嗎








就這樣愛妳 愛妳 愛妳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其實有你在身邊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貼心

有你在身邊 我才能安心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段愛情

但是我總覺得不愛可惜

第一次爲了一個人 想要堅持到最後

那是妳 就是你 也只是你




我把全部都給妳 因為這叫愛情

或許我們忘了怎麼走到了這裡

但怎麼能忘了 曾深深愛過的痕跡

那樣的愛 還能延續嗎











沮喪挫折總會過去的 因為你無悔陪伴著

走過了每一刻

從陌生到熟悉 每個曾經 在回憶反復播映

就像老電影一樣 百看不膩




我無論如何都愛妳

就算背棄整個世界 也在所不惜

若有種幸福值得努力 就是和你在一起

牽手看著世界老去











漫長等待 你總會明白 我不會讓自己離開

 不想讓自己忘了那笑容

那是因為有你 在身邊

什麽都不用擔心的 笑




我們最遠的距離 我努力靠近你的心

讓你留下愛的痕跡 在我的生命里

我卻不會放棄 就算已失去了意義

只要相信總會有奇跡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沉溺

只有你可以打動我頑固的心

抱著你 很有實在感

你送我的情侶衣 依然很是珍惜




原來愛是這回事 末日也不能停止

已經約定好的事 我會記得每一日

今年的生日 第一次有愛的人陪著渡過

其實真的很感動










愛你越久越習慣 我的聰明都派不上用場

一直習慣了彼此在身邊

是否忘了當初那種感覺

那種依賴彼此 害怕失去的感覺




愛你越久越習慣 習慣你的好和你的不堪

或許言語 總傷害了彼此

什麼時候 才懂得珍惜

一直在身邊的彼此呢






  


 
I can still feel you hold my hand

little man, and even the moment I knew

you fought it hard like an army remember

Remember I leaned in and whispered to you





i wanna say i love you

i wanna hold you tight

i want your arms around me

and i want your lips on mine








我們擁有過的回憶真的好多 多的數之不清

但 或許真的走不下去了吧

之間有了太多隔膜 我知道分了一次 愛就會有裂痕

或許這就是天意吧

再怎麼堅持 最後還是這樣了

謝謝你到過我的生命里 那麼深刻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的很多

 或許是我太脆弱 等不到你愛我 就傷得遍體鱗傷了

看著我們這一路走過來 真的不捨得又能怎樣

  我們都沒有心了

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那不是普通的傷 因為那是我深愛的你

每一次都是在刺痛著心

或許你認為你曾傷得更重 所以你看不見我為你受過的傷

沒關係 一切都只能說沒關係

一個人 一個人不可能多快樂=)

 曾以為你會看見我 看見一直陪在你身邊的我

或許是我不好 真的那麼的不好

所以不配擁有你

 對不起 帶給你的傷害真的對不起

對不起 我總是在哭泣 在害怕 辛苦你了

吵吵鬧鬧到了現在 誰都累了吧

 一直會記得這個你 我那麼深愛的你

不要擔心 一定會有一個更適合你的人 來代替我愛你

我依然會在某個小小角落

默默地愛妳

我的承諾 不曾虛假 沒有限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