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⑦個月快樂 ♥

②①③ 天 快樂

蔡蕙珊 你聽著 想大聲的告訴你
簡單的一句話 三個字

是 就是 我只愛你 沒有任何理由的
不管這條路 有多艱辛 多痛 多苦

唯一不想的就是 失去你

抱歉 我總是情緒化 總是容易想太多
或許越愛 越緊張 越擔心 越害怕

或許你會覺得我變小氣了 但 你可知道
我的小氣 只是因為你

愛妳那麼多 怎麼裝偉大






我旁邊那位 大笨豬 大肥豬 很愛搞怪 有沒有

偷偷放丑照上來了XD

[Ps:看到了 別打我吖 某豬=P】

最近的我們 真的沒拍到照片叻T^T

等你回來 補回補回多多 哼!!!XD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啊哈哈哈哈 七月了 我還唱那麼陰的歌 有人又要罵我了=(

最近的我 真的很容易情緒化

考試壓力 到底是什麼東西 能吃的嗎=P

我只感覺到累吖~~~ 唉~~~ 淚奔~~~

最近你都很忙 我知道你不是不想陪我 只是時間由不得你

你知道嗎 我們 好像越來越愛吵架 然後就冷淡了

我那隻肥豬老公oi~ Sorry... 最近常常都讓你不開心

我其實很怕 你會不會覺得我不好了=(

你會不會因為我們一直吵 而影響我們的感情了

我好怕 我們不再像從前那般的好

我總是很想念剛開始的那段時期 所以對現在這樣 有點不習慣了

現在 你的時間 就像24小時 也用不夠

連一通 電話 想要你專心地說也不能=(

好想和你有個倆人世界 即使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就好

想要有你專心陪我的時候

因為那時的你 眼裡 心裡都只有我

我知道不能那麼自私 不能奢求 你有你的世界 你有你的空間

對不起 我變得霸道了吧

或許 愛 在經歷過很多之後 總會改變些什麽吧

但 唯一不變的 還是愛你 很愛你 更愛你

好啦啦啦 我那麼誠懇地

和你這隻豬 道歉了 你要不要接受嗟=3=

試著控制自己的情緒 做一個最適合你的老婆

對不起 我總是胡思亂想 還是個愛哭寶

我真的怕了 對不起 信任再也不完整

但我試著去信任 用現在所剩下的全部去信任

我的心 就在你那 一直一直的在你那

別刺痛它 或許它曾經的堅強 只是害怕你受傷

但現在這個它 能否完整 只有你能擁有

我把現在所剩下的一切去努力 去盡力對你好

告訴自己 這一切 沒有遺憾 不後悔

因為

如果可以 我會用我的一生 去換取你的幸福

你是最後 最後唯一的執著

愛 即使犯了錯 再多次 都會選擇原諒

因為害怕錯過 這個你 獨一無二 我最愛的你

只有你可以打動我的真心

這一路 每一寸一步 每一言一字 都付出了真心

這7個月以來 從開始直到現在 我們走了那麼久

回頭看看 我們擁有過的那些 就是今生最值得的回憶

就讓這些回憶 化作動力 讓我們一直延續下去

你不離 我不棄

 









陳欣輮 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