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豬與熊猫 ♥


2012.02.06 有 一隻和一隻熊貓 相愛了

那是一段 刻苦銘心的 一直延續著 直到...


|| 2012.08.24 ||

進入了我們的 第②OO

那感覺是走了一場 很遠很遠的旅程

記住你我每個幸福的瞬間 那就是永恆






|| 把手給我 牽緊了 就是一輩子 ||

或許認識你是個意外 愛上你是出乎意外

而我們的開始 早已註定了

當你第一次叫我蔡夫人開始 我已經打定了一生的契約

那份契約就是一生當你的蔡夫人

謝謝你的出現 在我開始懂事的時候 你住進了我的心裡

能不能 不要逃 不要跑 就一直 乖乖的 待在我心里

想要好好把你呵護 愛護 保護 守護

我想把我的世界都給你

我們的一開始充滿了歡樂 我們像個老夫老妻

不用言語的默契 是我們的特點

因為有了彼此 完整了自己

我們都經歷過太多的過去 在我們的歲月留下痕跡

但並沒有辦法阻礙我們的愛情

仍然相信 有你 很值得








|| 我想就一直这样待在你身边 你不离 我不弃 ||

看 有你 我變得很愛笑

甚至連自己也愛上了那笑容

那個有你在身邊 安心的笑 大爱

即使這個我 沒有別的女孩有的長髮

沒有別的女孩有的溫柔 沒有比別的女孩漂亮

但 謝謝妳 願意愛我

愿意忍受我的脾气 愿意认输 愿意哄回我

我們這一路以來 經歷過的 不少 真的不少

但 吃苦當吃補 身體健康嘛XD

[Ps: 我的口头禅又来了XD]

現在的我 有你 依然是那麼幸福的我

我很珍惜 觉得自己不后悔 全心全意爱上那么一个你

曾經 当我覺得真的撐不過的時候

我也要自己咬緊牙關 絕不放手 因為不想錯過這個你

这个你是我的唯一 我的最爱 我想要的最后

這愛情 我不想輸 我想一直延續

直到世界的盡頭








|| 爱扁嘴的我 只是想得到你更多的疼爱 ||

最近的我們 很容易就不開心

或許是我們 已經越來越瞭解了彼此

卻越來越“著緊”對方

容易有脾氣的我們 性格相像的我們

不管適不適合 不管配不配我們都不會放開彼此

 想在這裡說 對不起曾讓你受傷 讓你傷心

但 我會好好對你 不會放棄愛你

這是我永不後悔的決定

慢慢地開始感覺到你的真心 你的全心全意

那個她 對你來說已經在慢慢地消失了

對我來說 她已不是什麽角色

只是曾和你相愛過的人

我相信 雖然我們的愛 還沒有比你和她的久

但 她介入不了

我應該對自己更有信心 我愛妳 我能做的比誰都多

因為現在在你身邊的 是我 不是別人








|| 能不能 你的視線 你的心裡 只有我 ||

安全感 對我來說 本來就是個難題

同樣是巨蟹座的我們 你不會不懂得

但我小心翼翼 保護了這段愛情 分清了關係 不想你不開心

卻讓自己先受傷了

或許這是先愛上的代價吧

我愛妳 這句話說了多次 你懂那意思 不懂那意義

對不起 說了多少次 傷了多少次

你的不信任 你的不肯定

我堅持了一次又一次 相信了一次又一次

 我要的一直很簡單 你知道 卻不懂

曾經以為只要你在身邊就好 原來幸福可以那麼難

我懂自己的脾氣也不好 所以從來不怪你

傷了 痛了 卻死不放手 這就是我

愛妳 我賠上了一切 也在所不惜

在心裡發的誓言 是我一生都不會背棄的

和你的回憶 已經深進骨子裡

每一個時間 每一個地點 每一個節日

我剛開始相愛的我們 說著不然能彼此變成別人的影子

說著彼此都是值得堅持的我們 總愛發花癡的我們

傻笑的我們 有默契的我們

幼稚的我們 唱著兒歌的我們

說著甜言蜜語的我們 述說著以後的我們

那對我來說 有多想念









|| 那麼難 卻奮不顧身墜落 ||

第一次 你把我 牽著 抱緊 擁吻 那種羞澀 很深

我們 沒有言語的 因為某件事大笑 一起跑樓梯 那種默契 很深

我們一起搭了巴士 讓我靠著你的肩膀 那種依靠 很深

我們一起慶祝了每個節日 那種習慣 很深

你到我家過夜 你把我抱緊 那種依賴 很深

你說的每一次我愛妳 那種甜蜜很深

當你為我戴上“口水戒指”  那種認定 很深

我們經歷過的多少 即使想法有時不同 但我們試著調解

愛 懂得 珍惜 瞭解 不是必然的


我可以說很多次 只爲讓你明白

一份愛 經得起考驗 才是份真正的愛

誰都不想錯過 不想失去 所以別把對方推開

那有多傷 說的那個人不會知道

能不能就把我握緊 不要輕易放開 不要趕走我

能不能就珍惜我 即使不懂我 也別誤解我

能不能就這樣愛我 無需任何承諾 都一直陪著我走







豬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