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NEVER END

L.O.V.E

06.08.2012
6 Month Anniversary
Thank To Always By My Side

Our Love. Just You & Me
When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I decided,that you were worth the fight




 

 || 給我最近的距離 沒有你我無法呼吸||

就愛這樣一直待在你身邊

可以很小孩 也可以很成熟 不管怎麼樣 都只屬於妳

就愛無時無刻抱緊妳 同時感受到你也一樣抱緊我的安心

 我們的愛情 才剛到了半年 其實很不容易

是什麽 讓我可以堅持到現在 

是什麽 讓我死都不願放棄你

因為是你 就是你

和你在一起 很自在 很幸福

我感受得到 你為我做的努力 不要害怕 我會一直在

有那麼一種愛 不用說 也能感受到彼此

和你相識了 相愛了 我不曾後悔

不管你是怎麼樣的你 那就是你 我愛的妳

你裡裡外外都像個小孩 需要被保護著

而我也心甘情願 就這樣生活下去 不想放開

從我認定你開始 你就逃不了了

我可以什麽都不要 只要你 就只要你在身邊 就已足夠









|| Yes I do. Just belong to you. Now & Forever ||

不要懷疑 我眼裡只看見你 除了你 沒有別人


 不要害怕 我只要你 就只要你一個

曾經的我們 差點失去彼此 但還是堅持了下來 就會堅持到底

嘗試過 述說我所有的感受

只是想讓你更懂我 我想對你坦白所有

偷偷告訴你 我也一樣很害怕失去你

我想以後 我們會過得簡單些 就已滿足了

我也曾經茫然過 迷失過 

不覺得自己可以和一個人在一起很久

但是你出現了 那麼突然 卻獨特

是你敲醒了我的幸福 你就得負責一生 是不是很有你“著數”叻XD

是你說 你為我戴上了透明戒指 我就一直是你的

我真心的希望 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為彼此帶上真正的戒指 只屬於我們一生的保證

但不急一時 漫漫長路

之後的日子 或許會有更多的問題

能一起渡過很多難題 平淡卻還是依然相愛的那時

才是真正能經過考驗的真愛

我相信我們可以 所以我願意一直等你


 

 

這位 蔡小姐 很愛耍帥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她最帥!!!

不要再亂電人啦喂 雖然這是我拍的><

 第一次的見面 是我難得的羞答答>///<

或許那時 愛 已開始萌芽了

謝謝你那時的白癡 成就了現在的我們XD

第一次被你贊 漂亮 贊 清秀 我嚇到

無奈吖無奈╮(╯_╰)╭ 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咯><

是你說你一寸一步 都不會離開我的 記著啦

下次跟你算帳XD

有那麼一個小孩 很愛很愛我 總愛背著我 不嫌我重

我那麼重的負擔 你也要 我哪捨得離開 哪捨得不要

蔡蕙珊 請給我對你的一生

握緊我的手 把一切都交給我

讓我完成 你的完整 別無所求

執子之手 偕老白頭 這是我們給彼此的保證

不要擔心 我會把你那些有的沒的 都趕走

讓你心裡只剩下我 可以牽掛






笑到見牙不見眼 這是我嗎喂 嚴重懷疑><

真是獻醜了我 嘿嘿嘿

很多時候 我也常掛著那樣的笑容 

而你總是說我傻婆/.\

其實 這樣的笑 是因為有你在身邊 才有的

 答應你 不再當個愛哭包 至少不愛哭 只是偶爾哭=P

堅強的女孩是會哭 但絕對不會認輸

就是有我這樣倔強 死都不放棄的

所以其實我還算蠻堅強的 嘿

我會一直一直 只對你好 只在你身邊對你好

好!!! 我不會離開 現在不會 以後也不會

一直以來我都很有自信 或許是太有自信了

所以容易感傷 越是深愛 在乎的越多

 我們時常會有某段時間 突然地吵吵鬧鬧

但隔天還是會和好 其實 都知道 心裡很在乎彼此

只是沒說出來 不代表沒有

還是感謝這一切 讓我們越來越走進了彼此






她 只是個女孩 我的女孩 我愛的女孩

不怎麼特出 卻總讓我著迷

脾氣壞也不是她想要的 所以我體諒 包容

因為我愛她

越是難過 越是深愛 她 就是有那種魔力

不管別人如何說她 我都只相信自己 所感受到的

 而且從不後悔

她總是感到自責 真的很抱歉

我沒辦法做到不對她好 因為我只會對她好

為她所做的 都是值得 即使她總說我傻

那我也要 謝謝她肯陪我傻

謝謝有那麼一女孩 沒有真正的放棄我

她 是那麼的獨一無二 那麼真實的她

不想失去 不要放棄 把我抓緊 好嗎

我只想未來 有她 她是我家老公 永遠都是

除了她 我誰都不要

她的愛 只有我可以擁有 因為她 只屬於我





我 是你家 蔡夫人 而且是唯一一個

依然記得你說過

我是你第一個 會想到未來的

那就讓我來陪著你實現 好嗎

雖然我不是什麽 鋼鐵人 只是一個好愛你的人

但我願意 一直為你做任何事 逗你開心

就只爲博得你一笑 一切都很值得

你的好 我會把它記在心裡 不曾遺忘

你努力的為我堅持 你為我 其實也做了很多

我看得見 聽得到 感受得到 那不是假的

不要覺得自己 不好 在我心裡你最好

如果你真有那麼不好

老天不會如此 讓你那麼幸福的 對嗎

有你陪著 我希望這條路可以很漫長

讓我再多瞭解 讓我再給你幸福多點 不要有終點

辛苦十分 就會幸福 我很願意就這樣為你

因為 這也是一種幸福

你是老天給我的一份特別禮物 讓我從中學會珍惜

學會怎麼體諒 怎麼包容 怎麼去愛

我還想和你一起約會 一起吃冰淇淋 

一起吃飯 一起逛街 一起看電影

一起為某件事 大笑 一起旅行 一起看著彼此 傻笑

做什麽都在一起 即使已習慣了千萬遍 還是覺得幸福

既然月老幫我們牽了線

我們就把它給的緣分 一直延續 永不停止 好嗎





I.am.sure.
Just I love you¸Now & Forev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