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愛 ♥

一起經歷過的事 怎會說忘就忘呢

那些曾經 有誰真的可以忘了 曾經犯過的錯誤

沒有人是聖人 沒有人不會犯錯

曾經那段感情 你責怪自己 痛徹心扉

當時的我  不能為你做到什麽

因為那些曾經 我無法參與

但我知道 現在或許我可以為你做的 就是

在你最需要有人在身邊時 我就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在你最難過時 抱緊你 安慰你

你把一切的錯怪罪于自己

看在眼裡的我 是有多心痛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那一刻 我竟然

不是在意你還想著她 還想著那些曾經

而是在想 如果那些痛能讓我來扛 該有多好

看著你掉淚 那讓我心疼的眼淚

差一秒 就那麼一秒 我的眼淚也快掉了

但我忍住了 告訴自己要更堅強

我知道 我不能懦弱 我能為你撐起一切

只要你一個微笑 你的所有決定 我都不會怪你

只要你可以開心 你說的 我都答應

只有你 那麼一個你 可以讓我把一切都豁出去

你總說 我才十八歲 說的那些都不可以算數

是 我承認 或許現在的我還不算成熟

但 我會為我所說過的負責

不管怎麼樣 我從不會後悔 信不信由你

很想說 對不起 讓你想起那麼多

我只是在怕 有來不及說出的遺憾

昨晚 對你說的每句

你是否有聽進心裡 是否會相信

也沒有人可以改變我的想法

但 過了昨晚 我答應自己

不會再說出像昨晚的那些話

因為你的快樂 是最重要的

在心裡發的誓言 不會有誰知道 只有我自己懂得

我就是那麼一個倔強的女孩 也是一個很愛你的女孩





 昨天 我們一起渡過了一整天 有你

真的沒有比這個更滿足

有你在身邊 是非筆墨能形容的

對不起 有時的我 真的會很霸道

但 這就是我 從不溫柔

有時的我 可以像個小女孩一樣

看見驚歎的 就會瘋狂

但 這就是我 從不偽裝

以後的我們 會怎麼樣 無法預知

你說 世上有太多的可能

但 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

我總問自己 如果 可能 我下一分鐘就死去了

那剩下的一分鐘我會做些什麽

那答案是 愛你

我們一開始 不被看好的愛情

連你也沒信心的這段愛情

是我 死也不放手的堅持過來了

是我陪著你 一寸一步的走過了

是我們牽緊彼此的手 慢慢的經營起來了

這樣的一段感情 即使只是短短的百多天

對我來說是一種刻苦銘心

 但 我們還要經歷多少的磨難

才能讓你相信 我的真心

不管還有多久 你沒放下的曾經 我都願意一直等

等到七老八十 也無怨無悔

只要能在你身邊 沒有比這個更讓我想要的






 陳欣輮 只屬於你

把全部都給妳 因為這叫愛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