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 My Lovely Friends —

F.R.I.E.N.D

認真想想 有多久沒和一班姐妹們出街了
接近半年了 雖然天天在學校見面
但一起逛街的樂趣 還是能增進感情的

難得這一次 我們又再能一起出來了
雖然少了幾個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會有機會湊齊人數














第一次和姐妹們 拍了大頭貼 真的手忙腳亂 XD




一段感情 能相處很久 不單隻是靠緣分 還得努力維持

朋友這種東西 也是很難解釋的緣分

認識久了 多多少少會有爭執 瞭解到對方的缺點

但 最終都會得到諒解

朋友

不管是否有爭執  隔天還是會和好

不管對方是否有不好 都能坦誠地對說出

不管是否會對彼此說出心事 還是依然堅信著

雖然認識不算久 只有短短的幾年 甚至是才剛熟悉的朋友

既然有「緣」認識了 能不能把「份」一直延續下去

感謝你們的出現 讓生活多了份精彩

 就是妳們 我說的就是你們
 
一個常常愛Boom人的蔡妮可小姐 你說出的話 我還真不敢恭維 XD

你你你 好不要整天亂炸人了喂><

還有倆個愛搞怪的 就是 噔噔噔噔 黃朝敏 & 陳欣柔

你們演的戲 湊起來 可以像我們的PA課本 那麼厚了XP

還有一個 Ginna 啦啦啦 整天只會打Game 成績卻死鬼的好 XD

最後一年 能無憂無慮的  打打鬧鬧了

今年的SPM 即將到臨了 我們好像都沒有緊張感?

嘿嘿 這一次要努力 拼了!!! ♥

希望我們都能笑嘻嘻的 過完這一年


倆位的招牌動作XD Min & Ye

倆位美女在我旁邊 我失色了 扁嘴 =(
Ye & Rou & Jie

隔壁那位很小一隻 靠過來 我會害羞>///<
Ye & Rou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