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You make me Perfect—



|| I love U ||

||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smile ||

||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

|| 06.05.2012 ||

||  ||







沒原因的 就是深愛妳

初次見面 害羞多於尷尬

你抓住我手腕的那刻 OMG 被你傳電了

阿啦啦啦啦啦啦啦 幸好沒被電暈

不然就糗大了 嘿嘿

之後 我們為什麼會在一起呢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有點好笑

我總叫妳豬頭 說妳笨笨的 

然後妳就說妳會表示妳的“聰明

那時的我們一直在裝傻

我說如果她沒說 就算了

你就說 那裡有這樣的

啊哈哈哈哈哈 想到妳的反應 就嚴重爆笑

 從第一次見到妳 我就覺得妳是那麼的可愛吖

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我們的每個回憶 多麼好笑 多麼有趣

以後等我們都老了

我還能拿這些糗事來 酸妳 啦啦啦

你總說我整天笑嘻嘻的 那都是因為妳

我我我 真的很愛對妳發花癡叻

一天不發 真的會很不習慣的說=[

最近的我們 一直都很不開心

但 我我我傷心 也只會一下下下而已 之後我就忘了 

繼續傻笑 繼續堅持 繼續愛你

我希望 以後的路 不管多坎坷

請相信我 握緊我的手 不放開






豬頭 我好久沒那麼叫你了

你知道嗎 看著妳 被我逗笑了 我就很開心

我我我 喜歡看見你的笑

可最近的妳 卻一直心情很不好

我知道了 心會疼 我懊惱 我氣自己

爲什麽 沒辦法讓你再像以前那樣的笑

我我我 很害怕 不敢去想以後的事

不管你說了多少次讓我離開

即使累了 痛了 辛苦了

我都還是會堅持愛你

我想一直一直的和你在一起

我等你 放下你的猶豫

我等你 一個肯定的答案

90天了 我還要愛你比這更久更久

我們的愛 不像剛熱戀 而是老夫老妻的感覺

可我就是依賴你 習慣你

請記得我和你說過的

只要你需要 我一直都在

把手給我 牽緊了 就是一輩子

還有那五個字

這些是我用著一百零一分的認真

和我的生命 在完成






我不會奢求太多

我就喜歡 妳做妳自己

我喜歡 最初那個 讓我怦然心動的妳

我喜歡 那個 總是擺出很多表情的妳

我喜歡 那個總是 很疼我的妳

我喜歡 那個 愛我的妳

啦啦啦 我們的回憶 真的好多好多

一起跑樓梯 手扶梯

一起因為某倆個字 不約而同地大笑

我知道 我總是糊裡糊塗的

所以 妳每次都要看著我 才行

我 總該吵著妳說 餓

可適當問我這個“本地人”要去哪吃

我就是答不出來 啊拉啦啦啦

妳就原諒我 是路癡吧XD

我我我 很愛妳把我抱緊緊

我很愛妳的肥油 嘿嘿

不管 是什麼樣的妳 我都愛慘了

啦啦啦啦

還記得我叫妳幫我想 華語作文的point

題目是...

一個人在家的晚上

寫下情形和感受

你你你 竟然幫我想

情形是“我很想我家老公”

感受是“我很空虛 很寂寞”

你你你 真的很搞笑 害我笑了半天XD

你怎麼那麼可愛蛤~~~~






蔡小姐 你是否願意 就一直和我在一起

雖然不能讓你一直是開心的

但相信我 不會輕易就放開你

只要你在 我會把幸福都給你

我想你 我愛妳 我只要你!!!

不管 以後會有什麽事 我們都要一直堅持下去

我怕 失去你 怕沒有你

想念 我們的一切 清清楚楚的在腦海裡 不斷地重播

我很慶悻 我們 還在一起

平平淡淡 簡簡單單 也是一種幸福

啊啦啦啦啦啦 原諒我 就是那麼的不矜持

我不要錯過 我只要現在 一直都是你

不要總覺得對不起 總覺得讓我辛苦了 就想把我推開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就是愛你 除了你 我誰都不要!!!

有你 我變得愛笑

有你 我很幸福 真的!!!






蔡夫君 三個月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