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Be With You—


||  Be strong !!!  ||

|| No matter what happen , I will never give up ||
 
|| Just because I love you ||

|| ||





最近開始 年中考了 很累下下
 
人家是開夜車 我是開凌晨車 嘿嘿
 
這就是 臨時抱佛腳的後果
 
樣子憔悴得可以 我不要見人啦啦啦啦><

某人 我很想你 最近我們就算能見面

也只是一下下 本姑娘我 很不甘願的咯 其實

等我考完試 我們要約會 到夠夠!!!

我知道你很想去旅行 可是我不能陪你去=[[[

其實 我知道 你羡慕很多情侶

可以一起旅行 一起過夜 一直見面
 
我能做得到 卻只是一直陪在你身邊

三個月又五天了 我們之間經歷過的不少
 
但 謝謝你 一直愛著我
 
才讓我有動力 一直為你堅持著

以後的路 還很長 無需羡慕別人
 
以後的我們 一定會有很多機會的

相信自己 相信我們的愛 一定會比任何人都久
 
吵不散 罵不走 這就是愛
 


















扁嘴扁嘴 只是想要你疼=[[[





下個星期二 Akaun 拼拼拼!!!
 
這一次 一定要 C 啦啦啦啦啦

我就不信 我不行

沒有努力過 沒有試過 就不會認輸 
 
對每件事 我都抱著同樣的信念
 
愛情亦如此 這就是我!!!

所以 蔡蕙珊 蔡小姐 休想我會輕易放開你
 
我我我 會對你加倍的好 給你沒有人有的幸福
 
專屬你 蔡蕙珊 的幸福

  你 是我這一生的 寳

就像你說的 我給的愛 很多 很深
 
但 你給的也不少吖
 
在我心裡 你不止是我最愛的人
 
也是我最想要的那個人
 
看見你幸福了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你總說 你不好 但 其實你也在努力著

我明白 有些事 還是需要時間才能放下

所以 我願意等 不管多久

不要擔心 不要害怕 我就一直在這

有你 我就心滿意足
 
 
微笑 就是正能量!!!
 
 
 



相處久了 或許我們會忘記了 最原本的自己 
 
因為我們都會爲了彼此 而改變
 
我們會開始 學著包容對方的不足
 
學會體諒對方的為難

就算全世界都會笑我 頑固 講不聽

只要你一個笑容就足夠我 不喊累的堅持
 
謝謝你 說會爲了我努力 爲了我執著
 
我喜歡 你的羅嗦 即使只是久久一次 我還是會很開心
 
我喜歡 我們對彼此發花癡 很甜蜜

有了你 我的世界 變得精彩

每一天 都會有個你 讓我惦記
 
習慣了 一直有你陪伴

喜歡 抓弄你 你實在是太可愛了!!!
 
你你你 以後可不可以想個 
 
有內容的故事 哄我睡覺蛤~~~~
 
我不想一直聽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叻XD 

吖呼 等放假了 我們可以一起去剪頭毛了
 
我要帥氣!!!
 
你你你就繼續小鳥依人 當我背後的“小女人”XD

我愛妳 轟轟烈烈最瘋狂
 
 
 最近很愛我的右臉 嘿嘿










你送的耳環 壞了的那一刻 心痛了
 
可我還是好好的保管著 滿滿地珍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