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Thank To All ♥ My Dear Friends—

我很慶倖 現在的我 是最幸福的

除了家人和自己所愛的人之外

還有一個 是我快樂的理由 是我生活上也不能缺少的

在有難時 不顧一切挺你的人

在難過時靜靜的聽你訴說的人

在胡思亂想時 總陪著你的人

在做錯時 會罵你 可心裡却心疼的人

看著你幸福就開心 看著你難過就想盡辦法安慰你的人

口裡總說著你不好 可卻把你的好收在心里的人

嘴裡說著你重色輕友 可心裡却希望你幸福的人

不管是怎麼吵 也不會真正生氣你的人

對話越粗魯 關係越好的人

 無須提起 也從未忘記的人

那就是 朋友



▁▁▁▁▁▁▁▁▁▁▁▁▁▁▁▁▁▁▁▁▁▁▁▁▁▁▁▁▁▁▁▁


很想說  雖然身邊有了一群 很要好的同學

但是我的生活里的確也少不了你們

即使有些沒見過 也對我很好 很疼我的朋友

總相信有天 我們可以一起相約出去

要不就是 我們會在某個地方不期而遇

你們就如同 我身邊的朋友一樣的重要

雖然有些不常聯絡 但我們從不忘記對方

我知道你們是真心把我當朋友的人

我的難過與快樂 都有你們來分享

有你們 我的Fb 少不了熱鬧

電話里 有時也會有些問候及關心

悶得發慌時 還可以找你們3838 聊心事

 啦啦啦 最後呢

謝謝你們 讓我的生活充實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喜歡你們深深

 ♥


▁▁▁▁▁▁▁▁▁▁▁▁▁▁▁▁▁▁▁▁▁▁▁▁▁▁▁▁▁▁▁▁

 
真正的朋友就是 說話無須拐彎抹角 見面無須客氣有禮

總是有話直說 打打鬧鬧 欺負彼此 是家常便飯XD

在朋友面前 就是不分彼此 不計較

有你們真好

即使不能相伴到最後

能否 我們就相約 當一輩子的朋友

就算只是淡淡的情誼 也是刻苦銘心

我們 有過的很多很多 哭笑不得的回憶

那些樂趣 會一直長存心裡

每個朋友 都是同等的重要

啦啦啦

送上一首歌 是我的一個朋友唱的

也是她自己寫的歌詞 佩服!!! ♥

Emily Chin →F.R.I.E.N.D←


这世界有个感情 , 我们要珍惜
它不是 " 亲情 " , 它不是 " 爱情 "

这一份感情 , 我们要懂得珍惜
它让我们更加亲近 , 它让我们彼此更有默契


谁说 , 友情不可含有爱
谁说 , 友情不能被信赖
谁说 , 我们之间会解散

我不相信 , 更不会让它化为事实


F.R.I.E.N.D , 我们的友情
不管什么决定 , 我都会支持你
朋友 , 你要记得 " 我一直在这里 "
期待我与你的相聚
朋友我祝福你

F.R.I.E.N.D , 我们的友情
不管什么问题 , 我都会一直陪在妳身边
朋友 , 你要记得 " 我一直在这里 "
期待我与你的相聚
朋友我祝福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