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 Yes I Do ♥ —

 

|| You're my Happiness  ||

|| Is You.....Mr.CJust You.....My Lover ||







2012.05.20

这么一个甜蜜的日子 

单身的都在期待着被告白的日子

恋爱的 都在等着 自己的另一半 说 我爱妳

我我我  当然也不例外啦

可是哄 我家那头猪 竟然早早给我睡着了XD

真是服了她 我的甜蜜信息 写到一匹布酱长的叻=(

 她她她 简直是猪的化身 我可爱的猪

啊啦啦啦啦啦 不过还是很谢谢她

我感受到 她给的忍让 不责怪我的霸道与任性

 虽然 我们的脾气都很硬 早上我们有了些许的不开心

但是呢 脾气再硬 为了彼此 我们都让步了

 真心地 谢谢你 那么一个你 肯为了我低头的你

  陳蔡蕙珊  我爱妳

其实我很开心 可以见到你 抱抱你 躺在你怀里

我多希望 能一直停在那时刻就好

你你你 做了一件事 那就是 我们都想做的

【ps:头脑想歪者 面壁思过去 XD】

那件事 就是 公主抱 我的天吖~~~~~ 

你突然的提议 其实吓到我 因为我怕你的手撑不住

可是最后你做到了!!!XD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

证明我瘦了 还是有用处的哄XD

诶 我知道你看到 一定会骂我 你很不喜欢我瘦了

嘿嘿 只是过渡期啦 等考完试 说不定我又要变肥婆了XD







2012.05.21

今天 我和你说 

我爱妳 接不接受我Jek 快点说你愿意 嘿嘿

我我我很强迫你的感觉

可是管不了那么多了 我我我就是要你一直是我的!!!XD

其实 听到你说我愿意 我会开心个老半天 心情大好吖~~~

原谅我 总是很白痴 啦啦啦啦啦

我发花痴 都只是因为你 看着你笑了

我的心 就会满满的 开心

就这样 爱妳 爱妳 爱妳 随时都要在一起

我喜欢你的主动 你的霸道 你的紧张

都是在告诉我 你在乎我

陳蔡蕙珊是蔡陳欣輮的寶 我的 R.寶

深深地依賴著你所給的一切

享受著你所給的愛 那是多麼美 多麼快樂

請 記住 我們擁有笑聲的每個回憶

請 記住 我們愛著彼此的每個執著

不管 未來 會有多少 不開心 爭吵 冷戰

那些都會過去 都會被忘記

我們都不會放開彼此的手 只記得那些我們在一起的開心

妳 就是我唯一堅持的理由

妳 就是我不會再愛上別人的理由

妳 就是我陳欣輮的最後

我想要 我的姓前 一直有著你的姓

就像 你會保護著我 告訴別人 我是你的

除了你 再也沒有人資格擁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