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R 寳 + C 貝 = ♥


|| 不管 通往你心裡的路 有多坎坷  ||
 
|| 我依然會咬緊牙關 闖過去 到達你心底 筑下幸福 ||






如果可以.......

請 給我 你下半輩子的時間

我想要 一直好好的愛你

想要可以一直 嚷嚷著說 陳蔡蕙珊 是我的 只是我的!!!

總是在 見不到面時 讓思念氾濫 那麼的深

對不起 這是我想和你說的

我竟然對你鬧脾氣了 或許 你在我心裡

已重要到 讓我 無法自拔了

我們 吵架了 第一次 有那麼點激烈

我 總是在 這種情況下 還是哭了 哭得很徹底

或許 以前的我 總是在難過時 靜默 

告訴自己 堅強 要體諒 或許 應該說是催眠自己

我最不希望的 是看你的不開心 可我還是做錯了

這一次 只允許自己那麼一次 對你任性

抱歉 我讓你不開心了 最近身體上的疲累

無意識的情緒化 讓我腦袋轟炸了 開始有點失控

我的神經大腦 不受控制的 不正常運作了

我有時會 發了瘋似的emo起來 一瞬間的崩潰

情緒不穩定吖不穩定=(

我 其實 很自私 總是把你霸著不放

有時也會 比你霸道 總是說著討厭你 但心裡却加倍愛你

女人吖女人 就是那麼的愛口是心非><

對你 我會有很深的渴望

我希望 在難過時 有人告訴我 他會心疼我的眼淚

謝謝你 先停止了爭吵 讓我知道你還是在乎我的

我知道 很多時候 很多事 你不會表達 所以不怪你

只氣自己的沒用 爲什麽就不能再諒解多點

從現在開始 不再允許自己的無理取鬧 任性

不再允許自己 無端端地 心情低落

不再允許自己的倔強 

我愛妳非彼← 因為已深不見底

在心裡沉澱著 要怎麼做好 一個你所需要的蔡夫人

我知道 我會顧慮的很多 沒辦法只想到自己 

但不要懷疑 你一定是那第一個 會讓我操心

只有你 有資格擁有 我所執著的 我所擔心的

回到最原本的那個我 依然的那麼執著愛你

堅持不懈的 爲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開心與不開心 只是一個字的差別 滂沱大雨過后 天還是會放晴

我會珍惜 不埋怨 不貪心 你在身邊就已足夠

有你 我心裡有了著落  

只希望我和你的故事 永遠不會落幕






|| 請 不要忘記 我們一開始的甜蜜 得來不易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