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BP ★ Friends—


→ 無需提起 也不會忘記的 妳們 ♥ ←

我 生命中 雖然已有了最重要的她 也有時時刻刻在身邊的家人

但 妳們 對我來說 也是不可缺少的

擁有你們這班朋友 我很幸運 真的

在我最難過的時刻 是你們陪我撐過 在我最快樂的時刻 是你們和我分享

和你們認識的時間也不短了 再多幾個月要一年了 嘿嘿

慢慢的瞭解了彼此 即使最初有過不開心

那都已過去了 傷心不會殘留在我們的記憶中 對嗎

最真的朋友 也是需要信任和包容維持的

即使我和你們沒見過面 有些也沒時常的聯絡 但我很珍惜

因為是你們 我相信的你們 相處久了 即使發現對方的不好

但我們一定會選擇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選擇的朋友

我希望 即使我們心裡存著懷疑 就把話和對方說清楚

 我希望 我們都好好的 現在我們都很幸福

戀愛的也好 單身的也好 我們能健健康康的 就應該感到知足

有些事 不能勉強 就順其自然吧 不要讓自己難過

這樣對自己不值得的 隨時都要堅強 微笑 把悲傷趕走

總會有天 老天一定會給你 所屬於你的幸福的

那個真正的幸福 需要堅持 苦盡甘來 才會懂得

不要埋怨 因為現在的我們 應該懂得的是滿足

至少 這樣的我們 即使再傷心時 身邊都會有挺我們的人

我們不會是一個人 我們可以是一家人

如果你用真心去對待每個人 每個朋友

別人也會用同樣的真心對待你

或許我不常去找你們聊天 但你們都不會把我忘記

我很開心 我是你們口中一直說的大姐姐

因為我是家裡最小的 所以從沒想過有弟妹是怎樣的

但 是你們讓我體會到了 我們可以互相扶持

即使我們是那麼遠的距離

發生什麽事 我都會挺妳們到底 就像你們也會挺我一樣

我喜歡的你們 一定都會幸福 ♥




















周宣吟 ♥ 楊珮欣

倆位 你們的愛情走了那麼久 不可思議的

你們才15歲 可卻那麼懂得 相愛所該有的堅持

我我我 很慚愧叻 不過還是很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

你們一定可以!!!XD
















胡燕莹 ♥ 朱凯欣

你们也走很久了 知道你们分开时 我也很难过

不过你们和好了 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我一定会祝福你们 要一直开开心心的!!!XD















吳欣愉 ♥ 卓敏杰

本來一開始還不知道 啊拉啦啦啦 有點意外啦

不過你們真的很甜 害到處都生螞蟻了啦XD

你們也要加油!!!XD















沈炘穎 ♥ 郭仙慧

你們是最讓我驚訝的一對料XD

啊拉啦啦啦 我我我真的有震撼到啦

不過你們哄 也是很甜的咯 不要一天到晚 招蜜蜂蛤XD

突如其來的踢踢戀 我祝福!!!XD















戴貝鈺 ♥ 許思潔

剛開始的你們 很幸福吶XD

雖然沒有表面的甜蜜 但是哄我們都知道

你們其實在私底下更甜(¯﹃¯)

你們也要加油+幸福!!!XD






wuhoo~~~~成雙成對的 看了都好興奮 嘿嘿XD

Oleleh Olalah~~~~我們要一直都在一起 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

我也很幸福 因為我的她 蔡蕙珊

是多麼的特別 多麼的值得

我愛她 你們都會幫我見證我們的幸福 ♥


▪▪▪▪▪▪▪▪▪▪▪▪▪▪▪▪▪▪▪▪▪▪▪▪▪▪▪▪▪▪▪▪▪▪▪▪▪▪▪▪▪▪▪▪▪▪▪▪▪▪▪▪▪▪▪▪▪▪▪▪▪▪▪▪▪▪▪▪▪▪▪▪▪▪▪▪▪▪▪▪▪▪▪▪▪▪▪▪▪▪▪▪▪▪▪▪▪▪



















♥ 張歆潔 ♥

妳是多麼一個傻的女孩 爲了自己的幸福而拼命堅持

你一直都在等那個她

我會為你加油 希望你一直都開開心心的

因為笑起來的妳 最美 ♥




















♥ 江林芯 ♥

我和你的緣分很獨特

一開始的爭吵 但 我們還是成爲了朋友

謝謝你 和我解釋 是因為你相信我

我知道有時你不懂要怎麼表達

總是忍著都不說 不想解釋 這就是你




















♥ 張惠芝 ♥

其實 我忘了 我們是怎麼變得那麼好

我們開始用粗魯的言語對話XD

老奶奶 你總是叫著我老太婆

我們的緣分很奇妙 但也很開心 認識你




















♥ 吳念欣 ♥

一開始就蠻好說話的你我們是蠻聊得來

總是叫我姐姐 然後怕我覺得煩

其實我不會啦 亦可以在悶時都來找我

我有空都會陪你

突然換了髮型 就像換了個你

可愛又帥氣XD
















♥ 戴芷安 ♥

其實 我們是怎麼認識了蛤

我真的忘了 嘿

你你你總是有心事的樣子哄

不要不開心 發生什麽事 我都挺你




















♥ 許芷瑄 ♥

碰巧的認識了 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妳

有什麽煩惱 都可以和我說

雖然幫不上什麽忙 還是可以幫你分擔一些XD




















♥ 李炜雯 ♥

一开始 知道你 是某个小孩子一直狂说你很帅><

啊拉啦啦啦 过后认识 觉得你人很好

虽然很少和你聊到 但你还是我的阿弟啦XD

要一直开开心心的




















♥ 庄凯斌 ♥

起初我一直怀疑你的名字 啦啦啦啦

没想到是真的><

诶 你哄 不要整天不开心的样子蛤

老姐 会当你的听众的!!!XD




















♥ 吴佳蕙 ♥

知道你恋爱了 你要幸福 过去放下了就好

你们都会好好的 你要加油吖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 姚沛琪 ♥

你你你 很久没和你聊了诶

不知说什么好 啦啦啦啦

不要生气蛤 阿弟><

真心地 希望你永远快乐






终于把你们都写完了 啊拉啦啦啦 很开心

很多人总是以为我是BP人 没有办法 谁叫我认识你们

一个接一个 越来越多了XD

不过我没后悔过 因为你们对我很好 谢谢妳们

最后 还是那句 看着你们都好好地

我就很开心了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