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Thank To You...My Hubby—


|| Couples Clothing ||

|| I U more than anything ||

|| You gave me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your love. ||

|| I will always stay by your side ||






致→我最亲爱的妳

我知道接下来要说的话 很老套

可是我还是想和妳说一声

我们的 第⑨⑨天快乐 希望我们长长久久 嘿嘿

你是老天爷 给我最好的礼物

Oh~~~~~我的天 我爱妳 Muackz~~~~~

【PS:某位猪头 dun吃醋蛤~~~~~】

从没想过的能够拥有这么一个 特别的妳

谢谢妳 懂得珍惜我的珍惜 执着我的执着 坚持我的坚持

为我所爱 为我发花痴 为我心疼

Do you know?You 're the best...really!!!

 有妳的疼爱 我真的是幸福的!!!

妳说 因为我 妳幸福了 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妳说的谢谢 我知道了 妳明白我 妳懂得我

妳是我无论如何都不想放弃的理由

谢谢妳 在我赶凌晨车时 心疼我的辛苦 为我加油

偷偷告诉妳 其实我 小小的感动了下XD

蔡夫君 我爱妳

 每一次叫妳老公时 妳都很爱【蛤~~~~】

我就会说 【蛤妳个大头鬼】

迟早这个会变我的口头禅了啦啦啦啦啦XD

然后妳就说 【大头大头 下雨不愁】很可爱叻XD 

我很爱逗妳 总叫妳当我的小女人 我来保护妳 嘿嘿








|| Yes I Do...Just be your girl ||

||  My Piggy...I miss U so much...Do you?||







|| Just belong to you...Mr.C ||

 || Just be your Panda & always here ||






请 一直就留在我身边 好吗?

我能给的不多 但我的世界 都给妳 我的全部 都只给妳

对妳的爱 有增无减

或许我曾想过与谁谁谁多久 多爱

可遇见你 从今往后 我心里与身边 的外置 都只属于妳

 从没那么肯定过的 这一生 就只要妳了

谢谢妳 给我的 绝对不会是错觉!!!

我会去细心感受 你给的一切

我们都很清楚知道 彼此最想要的 彼此最需要的

没有任何人 事 物 可以停止我们的爱

你说过 你要 以后的路 有我陪你走下去 

嗯 我愿意 就这样一直陪你走过每个明天

每一个为你许下的承诺 我都会慢慢的用时间证明

Can you always stay by my side ?

蔡蕙珊 这三个字 这个人 对我来说

就是家人一样的重要!!!

因为总有一天 我们一定会成为家人的 对吗?

突然对自己好有自信哦XD

你你你不会让我输掉这自信的对吗XD







|| I will hold your hand forever ||

|| Please believe me...I will give you the best of love || 
 
 
 
 
 
 
 
|| You're my babe...Just Mine!!! ||






感谢你 选择我 爱上我 陪着我 为我坚持

谢谢你 没有让我输了你 没有让我失去你
 
你是上天的恩赐 我答应过自己 一定会为你努力
 
我爱妳 从此以后 只爱妳
 
这就是我的决定 不会改变的决定!!! 

只要你的一句 我爱妳 我想你 我会开心个老半天

你对我发花痴 你的撒娇很可爱 会让我狂笑

你的疼爱 会让我心里甜滋滋的 
 
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女孩 一个很简单的 只想要有你爱就够了
 
我不奢求太多 不要求什么
 
因为 我懂 我们现在的爱 是最美丽的时刻

我想要让这样的爱 一直这样下去

就算有时会有点闹脾气 小吵架 不开心

我都不想和你分开 请不要再放开我
 
因为有时 我会胡思乱想 我会害怕 很怕 就这样失去

我想要一直拥有你 想要身边一直都是你
 
我恨不得想要全世界都知道

我爱妳 只爱妳 蔡蕙珊 !!!
 
妳是我的 只属于我的 谁都不准碰!!! 







|| Just I U ||

|| Love you for a thonsand years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