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Listen To My Heart—


||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but I love it.||






你好 六月

你好 我是 陈欣輮

是的 我是那么一个不起眼的 女孩

但 我很爱自己

我就是 只为了那么一个女孩而疯狂的 女孩

但 我不后悔

人 不能预测 明天还是意外 先到

所以总是在尽力 把自己做好

人生 没有了梦想 就是白活

我的梦想 却简单得不得了

那就是 你

你 出现在我17岁 正青春洋溢的年纪

我 也即将踏入18岁 应该懂事的年纪

 谢谢你 出现在这个时候 那么对的时机

曾经经历过的那么多 我再也没有以前的稚气

每一个过客 都教会了我一些

我学会的 不计其数 不管是在哪个方面

 我只想对你说 一句话 三个字 我爱妳

你听见吗 我的心 只为你跳动

我知道 说得再多 都比不上 行动上的证明

我会用 我们每一个小小的快乐回忆

去掩盖 妳所有不好的记忆

静静地 看着你睡着的样子 像个小孩

总是 害我忍不住偷亲你

可是你却不知道 因为你睡得像猪那样XD

你 总是可爱到 让我无法招架

为你倾倒 为你痴狂


你是 这世界上 我最深爱的人

从 2012.02.06 那一天 生效 直到永远


-------------------------------------------------------------------------------


就这样一转眼 半年快过去了

再过半年 就要离校了

我追追追 想追回当中学生的日子

但 时间就像赶飞机那样 匆匆的流逝了

其实坦白说 虽然整天在埋怨 功课吖 考试吖

可是 当中学生 就是那么无忧无虑

哎哟喂吖 突然觉得自己感慨了起来

我们当小孩的 总会忽略家人 在自己心中的位子

包括我这个坏小孩在内/.\

我承认 我真的很坏 对于家人

他们的疼爱 是埋藏在心里

很想说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即使我知道 我爱上那么一个她

你们知道了 会失望 会难过

我还是执着我的执着

原谅我现在 还不够勇气 说出这么一个秘密

但 我相信总会有天 我会毫无保留的 向你们坦白

我也会让你们认同 让你们知道

 我有那么一个爱我的她 而我也很爱她

每个 女孩 时候到了 总会有那么一个

为你披上婚纱 许诺一生的她

 我只希望 那是妳 我爱的妳
 

看见你幸福 我这一生 足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