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Be A Little Stars—


|| 妳 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

|| 在妳的世界 我不需要伟大 只要足够照亮妳的世界 ||







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是你的小星星

我愿意 在你世界里 当一个小星星

只要你觉得害怕 觉得黑暗 我就会用尽全力 照亮你的世界

这110天以来 我们经历过的 很多

你总说我傻 总说我死不肯放手

其实 我真的相信 坚持后 一定会苦尽甘来

因为是你 我相信的你

不管会有多少坎坷 我都只希望有你陪着

多少个不开心 我们都一步一步的熬过来了

爱情没有捷径 只有俩个人一起经营

如果你累了 一定要和我说 我的不好 都会为你改进

这不是勉强 不是改变 而是因为爱

只要你说爱 我就不会放弃 

天塌下来 我都会为你扛着 【Ps: 哎哟喂吖 我知道我说得夸张了点】

你说: 我说的 我爱妳 是代表我的心

很想说 谢谢你懂我

其实 我很容易被感动 尤其是自己爱的人

一句 我想你 心里就会有很大的起伏

一句 我爱妳 心里就会有满满的幸福

承诺 不需要多 因为世界有太多变化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谁都无法预知

所以 只要一直珍惜着 现在所拥有的

现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顾 应该知足

我我我 会坚强起来 当你的女超人 保护你

爱 不能用时间来衡量 但需要时间来证明

我一定会让你相信 无论如何 我爱妳 不会变

等 我一定会等你 放下所有在意的人 事 物

等你 发现 其实幸福很简单 只要你我相爱

我家老公是只懒虫 我家老公是只懒虫

我家老公是我肚子里的大蛔虫 XD

很多时候 别人都觉得我们俩像个小孩子一样

啊哈哈哈哈哈 幼稚得很

可是不管是怎样的我们 都是最真的 大爱

原本是走在俩个不同路的我们

在遇见彼此的那一刻 有了一样的终点

我希望我们能一直并肩走过 崎岖的路 互相扶持

快踏入18岁的这一年 是你丰富了我的世界

【执子之手】属于我们的歌 也是我中五这年 有学到的名句

原文 让我爱爆了

→→→→→→→→→→→→→→→→→→→→→→→↘

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
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
谁,抚我之面,慰我半世哀伤;
谁,携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
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
谁,唤我之心,掩我一生凌轹。

谁,弃我而去,留我一世独殇;
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
谁,可助我臂,纵横万载无双;
谁,可倾我心,寸土恰似虚弥;
谁,可葬吾怆,笑天地虚妄,吾心狂。

伊,覆我之唇,祛我前世流离;
伊,揽我之怀,除我前世轻浮。
  
执子之手,陪你痴狂千生;
深吻子眸,伴你万世轮回。

执子之手,共你一世风霜;
吻子之眸,赠你一世深情。

我, 牵尔玉手, 收你此生所有;
我, 抚尔秀颈, 挡你此生风雨。

予,挽子青丝,挽子一世情思;
予,执子之手,共赴一世情长;

曾,以父之名,免你一生哀愁;
曾,怜子之情,祝你一生平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