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 幸福•生活 —


|| 飯飯 我們家的新成員 ||

|| 謝謝那位 把飯飯帶來給我的她 ||

 || 那個她 叫它飯桶/.\ 還總是吃它的醋 她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

|| 那個她 是我們家飯飯的爹地 是我家老公 ||

|| 我愛她||




 

她 是我的唯一 唯一所深愛的

我一直堅信 我們的這份愛 會永遠堅固

她 是我所有幸福的理由

不管前面的路 會有多艱辛 依然緊握她的手

她 是否會一直在我身邊 我明白 這是一個未知數

但 無論如何 對她的愛 至死不渝

她 是我義無反顧 都要下定的賭注

我會一輩子 無怨無悔的跟著她

我們的愛 非一般 一開始像老夫老妻的我們

現在卻返老還童了 啦啦啦XD

我們的生活 時而鬥嘴 時而甜蜜 愛 一直不斷升溫

爭執過後 始終相信 彼此的愛 不變

曾經經歷過的痛 被她撫平

曾經被悲傷埋沒的幸福 被她吵醒

可想而知 她真的很吵 啊哈哈哈哈哈哈XD

【Ps: 她看到 又要哼我了XD】

有時 我也會害怕 自己是否 能給到她 最好的愛

但 爲了她 無論要用多少時間 做多少努力

我都不會放棄 愛她 我就那麼死心眼

她 是我想守護的那麼一個 她

她 是我願意一直寵溺著的 她

她 是我的寶 很寶的寶

我會一直 不斷的努力 就深怕她受到一點傷害

我明白 她的陰影 太深

我知道 選擇了她 我得收起所有的懦弱 

必須比一般人 堅強

但 我依然堅持 是因為我愛 所以愛

她總是害怕 我以後會後悔

但 她不知道

不管我們的結局會是如何 我也不後悔愛她

她 總說著自己的不好 

其實 在我心裡 她就是最好的!!! 

她 總說我傻 很傻 可我只爲她一個人傻

有她疼著 我知道 我是幸福的

剛在一起的時候 她說: “不怕,不管遇到什麽困難 有我在”

這124天以來 我依然相信著 珍惜著

當我需要依賴 她一定會在

當我感到累 她會讓我躺在她懷裡

當我哭泣 她一個緊緊地擁抱 她給予的疼愛

我沒說出 那有多感動

我懂 她 對我來說 有多重要

我清清楚楚 知道自己的心 是有多需要她 習慣她

她是那麼一個很愛玩的女孩 但對於感情卻認真無比

我願意陪著她瘋 為這場愛冒險

只爲她一個微笑 一切都很值得

我知道 我們的愛 有著太多的牽絆

但 依然感激她的出現 為我們相愛 而慶倖
  
她 讓我活著 有了那麼重要的意義

她的過去 我心疼 她的現在 我珍惜 她的未來 我負責

不管 要等多久 我們說好 會一起築起 只屬於我們的家

我幻想得到 有她的家 到處都會很溫暖

一份愛 可以一直堅持走下去

需要倆個人的維持與經營

我從不奢望什麽  因為......

只要 她能一直 做她自己 就是我最大的期望

她 我日思夜念都不覺得 厭

我的心 告訴我 這個女孩 非她不愛

我不敢說 她 會是一百分的情人

可 卻是我心裡再也不可缺少的人
 
想起這些日子 我們的一點一滴 我會一直傻笑

她曾為我做的一切 感動滿滿

她的一舉一動 看在眼裡 都那麼 可愛



看看看 某豬頭 發花癡 還遮遮遮 XD

謝謝妳 陪我去 朋友的生日會 我們玩得很開心




















2012.06.05 那一天生日的壽星 蔡妮可

我三年的同班同學 她很美有沒有XD

啊哈哈哈哈 你們只有看的份 啦啦啦XD

那天 我們倆個都很慘 變成大花貓

就是敗我們手上的蛋糕所賜XD
































好喝好喝














被你抱著入眠 看著你睡著的樣子 很幸福!!!

要睡前的我們 啊拉啦啦啦 原諒我很醜=(








謝謝妳 我最親愛的妳

124天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