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You're unique and one of a kind—


♥ Happy Black Valentine's Day ♥


||  It is wonderful to have you in my life ||




谢谢这俩个星期 妳载着我到处去

我们一起拍照、一起逛街 一起吃饭 一起看电影

 还有我们第一次一起感受地震

【话说、不算感受啦、因为我们都没有感觉、那天还吃pizza吃到很爽==】

喜欢一直有妳在身边 真的很幸福

虽然有时我们会有些许不开心

我们会有争执 会有闹脾气

但是我们依然深爱对方 依然紧握着对方的手

【爱一个女孩、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不如留住她、为她的幸福而努力】






|| 我爱的人我要亲手给她幸福、别人我不放心 ||


 我们的开始 不快不慢

只是有点措手不及 也是意料之外

不长不短 每个回忆却深刻

因为妳 我有了不一样的生活

我们拥有了一个很简单的幸福

 慢慢的相处下来 我们开始了解 探索彼此的一点一滴

在彼此面前可以毫无形象可言

 毫无顾忌的做自己 甚至是扮丑哄对方开心

我们有以身俱来的默契 一种独有 专属我们的默契

这期间 我为妳哭过无数次

但也因为妳 我学会了常常微笑 大笑 爆笑 狂笑

因为有妳的每个时刻 都很快乐

 深深地爱上妳的笑容 很好看 所以我也会笑的很灿烂

妳的依赖性很强 我也不差 我们都少不了彼此

我恨不得每时每刻和妳黏在一起

喜欢被妳背着 有妳 我总像个小孩被妳疼着 被妳照顾 

希望不会有被妳厌倦的一天 千万 绝对 不要有

我需要妳 非常地







|| 妳的肩膀、我大爱 ||


这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三个情人节

 今天之后 我们有一个月 不能见面

这一天 我们 抱紧对方 很久很久

因为非常的 舍不得

答应妳 这一次 我定会 勤劳做练习 努力温习 专心考试

我知道我们会想念彼此很深很深

无法言语地深

【I Miss You、Every Second、Every Minute、Every Hour、Every Day】






|| Yummy Yummy ||


明明我们就一起吃一样的饭

然而我还是故意要喂妳XD

好啦 我承认 我很白痴 而且是极点!!!






|| She's the reason why i smile ||


喜欢 依赖我的妳









|| You're the piggy that i love ||


猪爹地 我深爱你






|| We appreciate every second spent together ||


严重地喜欢 幼稚的我们 可以做很多表情

也可以很突然地 唱起儿歌 笑不停!!!






|| Opps...my hand...!!! ||


啦啦啦 大大大大大猪 你不要那么迷恋我的手蛤 XD

还忍不住kiss它 XD






|| Love is no reason...Just because of you ||


其实 你知道的 更迷恋你的人 是我

就是我 陈欣輮 深深地 迷恋着 蔡蕙珊

你的笑 你的味道 你的手 你的全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