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We Spent Together—





这一篇 为我自己写下:

或许是最近 太多的感触 我有点迷失了自己

就像你说的 你要我做自己

可是我一直迷惑着 我变了吗?

但我心里 只有一个肯定的答案 并没有!!!

我相信我还是我 还是那个爱你到疯狂的我

依然是那个对你坚持不懈的我

不要怀疑 绝对不是死心 而是更加的深爱你

也是因为这几天的我们 我想了很多

现在的我 开始找回那个曾经自信满满的我

我相信自己是那个最能让你幸福的我

我相信没有人能比得上我爱你 更深

至少我用对了方式 你是开心的和我度过每一天

我要你一直都在 我会霸道的没心没肺

请不要害怕 我的爱一直都只属于你

我的心只为你跳动 一刻都没停息过

你已经是专属我 陳欣輮 的了 我怎么会轻易就放你走

等下个世纪吧 不 是多久你都不会等到有那一天!!!





虽然说是为自己而写 可是还是充满了你

或许我的世界 我的生命 就是离不开你

你看 你多重要 如同家人一样的重要的你 我珍惜

我懂你的害怕 别担心 我会一直在

我说过我会守护你 一直的

 或许之前的我 一直逼着自己不去在意 那些小事

但我答应你 以后有什么我都会告诉你

 有什么难题 我们一起去面对

你说 爱不是一个人经营的

那你愿意和我一起经营这段 来得不怎么坚强的爱吗

对你 我的肯定 我的认定 却非一般的坚强

我相信自己爱上的 自己选择的 你

原谅我 总是 挂电话 自己躲起来哭

因为我知道你会心疼 会自责

但是无论如何 我不会放弃你

我们说好一起坚持 不是去彼此的

还记得我给你的那封蓝色的信吗

那里的一字一句 对我最深刻的 就是我最想让你知道的

我也亲口的对你说过了 那时严重地 害羞

你你你 蔡蕙珊 给我记住 以后不管怎样 我 陈欣輮

对你 没有放弃 只有坚持





 ▁▂▃▅▆⑦•④•①②▆▅▃▂▁


这一天  我们弥补了 俩个月那天的遗憾



















在车上闷得发慌的我们 拍拍拍 丑照很多下下下

只好放俩张就带过了 嘿嘿





我们还一起去看了 Titanic 浪漫!!!

最后一刻 感动到落泪

虽然我身边这位大猪头 一直在笑我

可是她还是非常愿意让我抱着 嘻嘻
























很喜欢帮你背着你的 “鲨鱼” 书包XD

书包颜色和我的衣服很搭下下哄XD 





▁▂▃▅▆①①•④•①②▆▅▃▂▁





















一大早 你来接了我 之后一起去吃了麦当劳

发现你很喜欢当我背后的 “女人”

不要那么迷恋我 蔡小姐XD

爱对我嘟嘴的你 害我总是受不了 疼回你 嘿






















You say:

▶I'm willing to be your superhero :) just to stand by u.◀




















I say:

▶I just want to be your panda & always here◀



我们跑去了玩具部 玩玩玩!!!

突然发现 我们俩像个大小孩一样 嘿嘿

我们每个玩具 都去动一下 摸一下 玩一下

搞得那个店员 一直看着我们==





















 
我总是无时无刻 不论什么地方

想抱你时就抱你
 因为 抱着你 很有安全感



















我的天 我傻笑的样子 呆呆呆

我们的笑容 大爱!!!



















其实我 很喜欢 对你扁嘴

因为有疼回 嘿
 


















我的她 独一无二 只专属我的

谁也不准碰!!!

 




























啦啦啦啦啦啦 Pizza Time

我们很白痴的一直拍拍拍XD
 


















其实我很爱拍你

而你总是摆出不同的表情XD





这一天 很特别 我们一起度过了“地震”

其实 我们这里 只是不小心被震到的啦 

所以我们俩当时还在吃Pizza 吃到很爽下下咯XD

吃完了 才知道有地震==

不过幸好你一直在身边 能抱着你 好好

你 第二次 睡了我家 啦啦啦

想念 我们一起做了功课 一起抱着入眠

谢谢你 我爱的你





 ▁▂▃▅▆①②•④•①②▆▅▃▂▁



在你面前 我可以无形象的丑化自己

因为我相信 我坚信

我的你 依然是那么的爱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