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A Simple Love—

Two Month<——>2012.04.06

Mr.C & Ms.R

We're Together & Always
















  


 You Give Me A Kind Of  Love Is...

Simple & Happiness...




—四月五号—


震撼的一天、现在想起来还是很不可思议

这一天我们都见到了双方的家长

诶、不要误会、绝对不是什么见家长日

也不是什么坦白日、更不是介绍日

只不过、那一天我和她一起送我的岳母上飞机而已XD

我的岳母真的很可爱下下下

所以才会有那么可爱的蔡蕙珊XD

之后我们一起去看了Street Dance 2、不错赞~\(≧▽≦)/~

最后我们还meet到了—>Hanyve Yeoh

唉、严重的Paiseh、让她看到了我们的丑样、互相打闹

 过后载我回家晚了、我就犹豫了很久

最后因为不放心你一个人驾车、就让你在我家睡啦啦啦啦啦 

一开始很紧张、不知怎么和家人讲

因为你是我第一次、也是第一个、带回家过夜的人

那晚、很开心...

能够和你抱着一起睡着

即使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我也觉得自己好幸福

谢谢你、因为有你、我有了依靠

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遇见你、能够和你相爱



 因为你、我脸上总是挂满笑容

甚至有时是大笑爆笑狂笑




—四月六号—


我们的俩个月、爱有增无减

 我们去看了、孩子不坏、严重赞啦啦啦~\(≧▽≦)/~

Think Positive 超经典的XDDD

之后叻、我我我偶遇了阿禹

我竟然不知那来的勇气、上前去问了她

你是不是阿禹?我很白痴有没有><

原谅我吓到你了XD

啦啦啦啦啦啦、感谢认识你这个可爱的朋友

这一天没有和我的她合照、有那么点点遗憾 

之后发了脾气、和她有小小的不开心

可是还是谢谢她没有对我发脾气

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把彼此的手握紧了

我心里总是有千言万语、却说不出口

但是那些都只是次要

真正重要的是、一句话、三个字
  
我爱你



你可以再帅一点的、我会把你变肥肥

然后、你就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嘿嘿嘿、【奸笑中】




—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你—


就是你、蔡蕙珊、我深爱你

現在的每一刻、我都好珍惜

我知道你有远大的梦想、你向往国外的生活

你总有一天会离开这里

你很好、什么都好

我相信、以后的你

一定是个很棒的人、你的世界会更宽阔

而我的最大梦想是你、不要懷疑

就是你、蔡蕙珊

我知道自己没能力跟你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我一直都很努力、只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多害怕你发现我并不是那麼的好

我好怕自己配不上你

好怕自己离你太远、怕你我变成俩个世界的人

我告诉自己

陳欣輮、你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要一直陪在你身邊、不離不棄

不管以後會怎樣、我會做最大的努力

相信我、對你的堅持、絕對不會放



 















谢谢你的情“书”

谢谢你的用心、让我感动满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