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Last Year ,Friends Forever—

我们 从不相识 到现在

已习惯彼此存在的 那种朋友或家人的关系

虽然我们有时会有争执 会有不开心

最后道个歉 即使不说 心里还是没怪对方

虽然我们有时会谁connect不到谁的line

但是有时却默契十足

我们这一班 虽然分了很多派

但我想最疯狂的是非我们莫属啦!!!

I'm glad,we had become friends




















现在的 开始介绍 我的几位38姐妹

登登登 第一个登场的是 当然是我家阿咪

要长幼有序XD


















黄朝敏 我们之中最hiao的一个XD

因为人说她hiao 她就会回答我就是hiao怎样?!

哈哈哈哈哈XD

我想大概 她成日想的 就是成为 陈太太啦啦啦啦



















陈进富 黄朝敏



呐呐呐 看他们多恩爱 啦啦啦啦

虽然有人嫉妒你们 但那些闲言闲语 就由她们去

你们幸福就好





啦啦啦 38姐妹

不知她是不是跟多了阿咪

她是第二hiao了啦啦啦啦啦啦XD



















蔡妮可 或说我们是今年才熟起来的

虽然认识不是很久 但好朋友的位置里 一定有你

但是哄 你真的很笨啦

不要再为了那个不值得的男人 而哭!!!

他不要你 那是他的损失 不要再做傻事

要把自己变得更好 不要让自己再去委曲求全

只有珍惜自己 别人才会珍惜你





这位陈小姐 很多特别之处

除了外号多之外 还跟我同名同姓

缘分呗缘分XD

有她 我们就不会有安静的可能XD 


















陈欣柔 你总是和阿咪开玩笑的吵架

要不然就一起“做笑”

看着你们 我们都快笑死了 有没有

从中二 到现在的 你 其实改变了很多

或许慢慢长大了 成熟了许多吧

你 人小小的 总是带着很多课本 总被我们说你傻





这一位 我们一致认为的Ginna

总是爱玩游戏的 可是成绩却最好的

今年也是我的同桌XD啦啦啦


















罗素璇 你你你 有一个招牌手势

还记得你要打人的样子么XD

我们有时也是会学着你XD

 虽然我们不多话 但是哄 有时还是会一起大笑





啦啦啦 我和阿咪 总是在抢你XD
 
有时我挽着你 你牵我的手 十指紧扣

这时 阿咪 就会说 又在和我抢宣伊了XD


















陈宣伊 阿咪口中的大肥 

她和阿咪是好多年的朋友了 又住得很靠近XD

她可是很受欢迎的叻 很可爱有没有

可是她是属于我阿咪的XD

【Ps:阿咪看到 别爽到又发hiao蛤~~~~】






我们在一起的疯狂回忆



























我们的每个合照 我珍惜



























这最后一年 我们会陪着彼此度过

在别人眼里 或许我们只是平常的朋友一般

或许连我们自己也没察觉

我们每天 一起上课 一起大笑 一起偷吃糖 一起抄功课

一起38 一起hiao 还有一起疯狂的日子 其实很开心

最后我们会一起做的事 就是毕业

有没有 稍微的感到失落下下

因为 那时的我们说不定会各自飞~~~

但我坚信 我们 朋友之间的感情是不会变

我们还是会记得这些回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