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Happy April Fool's Day—



蔡夫君、你的笑、我大愛... ♥ ♥ ♥

—愚人節快樂—

給你寫的告白+情信、我知道、亂寫一通的我很白癡

裏面的內容、嚴重的夠力><

不過我慶倖、我們都還在、我還能為你更多的努力

只要你需要、我都在

這句話、或許我已說過幾百遍了

但對你說的都是很認真的

我給你時間、多久我都等、在你放下她前

給你的承諾、我會一個人完成

請記得、有那麼一個我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我、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我

無論何時何地、都愛抱著你的我

一直在、在你身邊、給你鼓勵、陪著你走過難熬的時刻

對你、不只是深愛那麼簡單

我明白、我清楚、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你是習慣、再也無法戒掉的習慣

你你你、蔡蕙珊、就是我獨愛的那個她

我要的幸福、一直都很簡單、就是你在身邊、僅此而已

 想起我們每個約會的場景、每個在一起的時刻

我都會突然爆笑大笑狂笑

慢慢地開始累積了我們美好的回憶

我們獨有的默契、無人能比

我想一直以來、其實能擁有你、我真的已經很幸福了

謝謝你、你的出現、你讓我擁有了這一切

謝謝你、讓我有了很多幸福和快樂的時刻

謝謝你、在猶豫的時候、沒有放棄我、沒有讓我失去你

謝謝你、我的挽留、我的堅持、沒有化為烏有

謝謝你、愛我、也讓我愛著你




—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



生活像一个黑洞 吞噬掉所有美梦
让爱情的光泽在现实中消磨
可是我知道你懂 在困难的背后
还有一万种坚持下去的理由
这地球天高地厚 陪你的是我 等你的是我

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你完成了我的灵魂
只想你了解 爱可以多深 你的完美 让我来完成
你是我始终 最好的人 我为你等 天堂开门
你不是我的生 却给我一生 你让我的宇宙没有恨

每一次争辩太久 我比谁都还失落
是我不够成熟 才不能让你懂
如果我们都曾经 为彼此而难过
有什么不能 一起执着一起过

时光它予取予求 却证明有我 证明有永恒
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 你完整了我的灵魂

只想你了解 爱可以多深 你的完美 让我来完成
你是我始终 最好的人我为你等 天堂开门
你不是我的生 却给我一生 你让我的宇宙没有恨
你让不可能都变可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