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Fifty Day—



I Really Know 、I'm Not A Special One 

But You're The Most Special One For Me





这50天、我们也度过了很多事

因为在乎、因为害怕、因为担心

为你哭过、 痛过、无数次

每次都告诉自己、要坚强

我选择坚持、因为那是我给你的承诺

不想失去、不想放弃、这个我很珍惜的你

我只有相信你、相信自己

不管你需要多久的时间

只要你跨越过那些曾经、我一直在前面等着你、

我依然会握紧你的手

我来守护、我们的爱情

我愿意低头、放下尊严、只要你还在我身边就好

我愿意卑微、因为不想让你再次感受她曾给过你的










My Eyes 、My World 、 Only You


You're The Most Important For Me





我的生活里不能没有你

每天想你、成了我的习惯

爱你、一天比一天深

有你在身边、是最幸福的事

喜欢被你紧紧抱着、至少我知道你还在

喜欢你霸道的对我、让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对你、我很执着

有些人、有些事

看到却只能当做看不到、告诉自己、相信你

即使多么不开心、我还是会笑着

因为不想让别人同情、更不想让任何人担心

对不起、我很固执

对不起、我很爱吃醋

对不起、其实很在意

对不起、我爱你

我其实很霸道、想要你只属于我

我的坚持、一定可以等到你放下她、只爱我的那天对吗

即使最后或许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也就当让我做一个可以见到你、碰到你

还有你属于我一阵子的梦吧

我知道、每个幸福的背后

也一定曾有过说不出的苦

可是我知道只要撑过了、我们就会更好的对吗

不管怎样、不要放弃、我们说好一起坚持的

即使多痛、多苦

不要让我离开、没有你、我要怎么快乐

没有你、我连笑、都变得好虚伪







我只要你的世界里、有那么一丁点的位置

是属于我的就满足了=']



















想你时 、

写下的想念、就是你的名字





专属我们的歌、意义非凡

执子之手、

还好钟声 还肯暂留
还好你肯 肯一一包容
还好你肯 肯静静守候
还好还有你默默在尽头等我

幸好萤火 给梦出口
幸好灯火 给深秋暖手
幸好云朵 给灵魂天空
幸好遇见你之后才发现宇宙
无尽无穷

凝望着我 你走向了我
你的一步一步 我的一世一生
随你的脉博 心跳伴奏 梦寐以求

握我的手 都交给我
此时定格双眸 此刻接近不朽
从此以后 夫复何求

无论贫穷 无论富有
无论顺流 也无论逆流
无论星空 能璀璨多久
无论多少的温柔宠你都不够
无怨无尤

紧握我的手 紧紧相拥
紧紧长相左右 紧紧长相厮守
天给的恩宠 你分给我 成就了我

握我的手 都交给我
你的春夏秋冬 我的海阔天空
让我完成 你的完整

握我的手 都交给我
你的春夏秋冬 我的海阔天空
让我完成 你的完整 别无所求

执子之手 偕老白头
就算海市蜃楼 就算死生契阔
不眠不休 天长地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