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You're The Special One For Me—

I'm Yours......Your's Piggy

You're my Mr.Pig


Hope that worries away from you

Hope you don't get too much pressure


 Because...

I love your smile more than anything




—蔡王霸—


爱扁嘴的我、只有你能搞定




我要看见开心的你=D





—啊霸—

 有你在的每天、就有满满的想念





—蔡猪头— 


我会听你的话、像个小孩一样、乖乖的






—蔡先生—


不准不吃东西蛤、小心我赏你个拳头><






 —蔡老公—


我我我、帮不上你什么忙、也不会逗你开心


没脸见你>< 






—蔡蕙珊—


我相信你、一定行!!!




 看见了吗、我在为你加油






 —我家霸儿—


你心情不好、我也在为你难过 





那个真正快乐的你、几时回来














我爱你
我无敌爱你...
Ah Rou...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