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Cherish That Person—


















 
此人、我的最爱

此猪、我的全部

白色情人节、快乐...


 
这37天的过程中、 有喜有悲、有苦有笑

我想爱情、都是这样的吧

但每个人的结果都不一样

可我们走到了这里、把对方的缺点看尽

丑样都看完、还是依然深爱

因为我们都为了对方坚持

即使很怕痛、我们却勇敢的再爱一次

再一次的把自己的心交给彼此

希望这一次、我们的爱到最后的结果、还是幸福满满

我知道对妳来说、过去、很深刻

所以一时半刻怎么说忘就忘

虽然我会吃醋、妳想起她、习惯、影子、回忆

可却都是因为、爱妳那么多、怎么装伟大

然而我还是会一直在妳身边

把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记得清清楚楚

我们去创造更多专属我们的回忆

希望以后妳想起的都是属于我们满满的幸福...






















此人、妳的蔡夫人

此熊猫、会是妳的最后吗

总是对妳有很深很深的想念...



有妳的这些天、开心满满

很喜欢、有妳在身边的感觉

很喜欢走到哪里、都有妳牵着

很喜欢在我累得时候、有妳可以依靠

很喜欢在我饿的时候、有妳会唠叨我

很喜欢在我哭的时候、妳会紧紧地抱着我

很喜欢在我吃醋的时候、妳会毫不犹豫地吻我

很喜欢妳的全部、因为是妳、蔡蕙珊...

我爱妳、非常爱妳、超级爱妳、无敌爱妳

或许用说的不够真实

我会让时间证明、我会妳你肯定的保证

曾问过妳、为什么家人天天都见面都不会厌

 妳说、因为一直都住在一起嘛

那我希望我和妳就像那样的家人一样、可以吗?





















被我发现、某猪、偷看别的美女XD


 

















啦啦啦啦啦、眼睛和我一样小XD




















我每次拍妳、妳总是摆出很搞怪的表情

严重笑爆我的肚子XD 




















某人、某猪、耍帅XD



妳是我的、一直一直只专属于我、陈欣輮的

愿不愿意、就这样把手给我、

让妳的下半辈子都有我陪伴

牵起妳的手、抱紧妳、吻妳

我认定妳、妳的人、妳的味道、妳的全部

别想逃、因为妳已被我锁定了、无处可逃

把妳和我一起五花大绑XD

我有信心、把妳的下半辈子都给我 

虽然我神经大条、不会照顾妳、

但在我身边、妳的不开心有我帮妳分担

妳的压力、我来帮你纾解

妳累了、想要依靠的时候、我都会在

我会一直待在妳身边、等妳带我走

走过每个难熬的时刻、走过每个阻碍

妳总说我傻、可傻的人、比较容易满足、快乐

为妳傻、总是很值得

这下半辈子、我有妳就足够...





















我的妳、很像小孩子、严重爱你...




















幸福很简单..
 
一个我、一个妳、完美了彼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