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Always In Your Heart—

那一天、26.02.2012

喜欢躲在你身后、就像被你保护一样...♥

我的宝贝老公、

有你在身边、总是很安心...


第二次的约会、我们一起搭了巴士去PCF、

在巴士上、因为旁边有很多人、你就在我身后抱着我

很喜欢被你保护的感觉...

到了之后、我们去吃饭、话说是我第一次喂你吃东西叻

很幸福的说、你就顾着玩手机还有和我讲话

哈哈哈哈哈、你很享受下下下的咯=D

然后、我们进戏院看【龙拳、Fist Of Dragon 】

不好意思蛤、我我我一直对你说

男主角打架时超型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型爆!!!

你你你应该很无奈地说XDD


嘿嘿嘿、看到一半我们俩跑去厕所、

还拍了照片=D

你你你做莫就是比我白那么多TT

严重嫉妒你的白皮肤><

------------------------------------------------------------------

散场之后、我我我带你去见了我的朋友

啊哈哈哈哈哈哈、突然遇到有点吓到

我是说真的、我的朋友说你很可爱、可是你就是不信==

最后我们又搭巴士回到了你的宿舍

啦啦啦啦啦、躲在你的房间开始自恋起来

嘿嘿嘿、自恋的证据、如下:



 有人亲到很爽下下下哄...XD


 后面那位、嘴巴嘟嘟很可爱=D


你你你、抱得很享受下咯、我很肥TT


我的她、很爱亲我...


熊猫眼、原谅我的自恋=D


----------------------------------------------------------------


我、一直都很珍惜

能和你在一起的每时每刻、很想要一直幸福下去

那一天我对你说的那5个字、

是我想到很清楚、我知道这5个字的意义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坚持下去、因为是你

本来故意说得很快又小声、以为你可能听不到

哪里知道还是被你听出来了、而你也即刻和我说了4个字

可你真的明白那4个字的意义吗

这是说了就得负责的话吖、你真的有想清楚了?

每一次、对你说的【我爱你

是害怕你有天会忘了、我还在爱你、一直都在你身边

蔡猪头、我知道你很没安全感、

所以你不开心时、我不会让你一个人、胡思乱想

你脾气不好、所以我愿意一直迁就你

只要你第二天疼回我、我心里很快又平衡了

嘿嘿嘿、我知足、因为有你、一直在、就够了...



现在、未来、我最爱的人、是你 、蔡蕙珊...




 
 















一个吻、替代了千言万语

一个吻、有着很深很深的想念

你说、我对你来说、什么都是第一次

我想说、我希望你是我的最后...


专属你的熊猫、 Ah Rou...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