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Our Love、Unique...♥


















深深地喜欢、妳的笑容...♥

靠在妳肩膀的我、一直赖着妳...♥

如果可以、多想就停在那一刻...♥



第一次相识、当时的我们、从没想过会是对方的现在、甚至是未来

那时的我们也只能算是网友

偶尔只是在网上聊天的我们、交换了号码

你你你、发来的第一封信息、很可爱

慢慢的、我们都知道了对方心里都有个不可能的人...



第一次的见面、那天其实第一眼见到你真的觉得你很可爱啦

不知怎么的、我们都很害羞、不敢和对方对到眼

我们一起去了Jusco、买东西、吃东西

之后真不知你哪来的勇气、问我要不要去你的宿舍、

啊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觉得有点好笑的、你的朋友都很nice

甚至还有很疯的、羡慕你们的生活

啦啦啦、最后我们加上俩个朋友还去Sunway看了半夜场【Underworld】

还是3D的、我们被吓倒、只有你一个人在狂笑

你你你、真的很坏下、不过那时觉得你蛮好聊的...



第一次相爱、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时的我怎么会有勇气对你说那些

而你本来一直在装傻、

最后不知哪来的勇气让你和我表示了该表示的XD

啊哈哈哈哈、我觉得我们在一起的有点突然、也很好笑

在2012.02.06、元宵节那一天、我们在一起了...



第一次约会、其实也不算约会啦、只是去了你的宿舍

因为因为某人生病料、很不会照顾自己一下、XD

那时还没去见你之前、其实我真的很担心你一下下咯

最后见到你、你根本就像没生病那样、那天我们一起呆了一整天

我们也聊了很多很多、还有就是你的舍友都知道了我们的关系

那时的我、其实真的很害羞、 >///<

之后回去了很舍不得你啦啦啦啦啦啦...



第一次正式的约会、庆祝情人节

虽然是提早了、可是那一天的我们很开心、而我感觉很幸福

觉得在你面前我总像个小孩被你照顾

很喜欢依赖你的感觉、什么都不用怕、因为有你在

我们去喝了Chat Time、想念想念...♥

之后我们去看了【结婚那件事】不错啦、嘿嘿嘿XD

回去时、我们还吃了韩国餐、不错啦

还有老公喂我吃、幸福满满...



第一次过有情人的情人节

原以为我们情人节那天没办法见面的

没想到当天晚上我们一起去了Lohas

虽然你的朋友也有去、可是呢、能和你一起过完情人节

真的真的很开心啦啦啦啦啦=D

小小的幸福、已经很满足了...



从开始到现在、我们拥有的第一次其实不止这些

我们也答应了对方很多的事、我们相信对方、我们爱着对方

我们值得对方坚持与珍惜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心里、想要的那个女孩就是你

我想当个小孩子、被你保护、被你疼、赖着你

想要以后的能和你一起生活=D

还有还有、我们未来的孩子【豚鼠】很可爱啦啦啦啦...



为了你、我想变得更好

我想要做配得起你的女孩、我想要给你我所能给你的幸福

我想要看见你笑、你的难过都会有我帮你分担

你不开心、发脾气、或是烦时

我都会静静的待在你身边、陪着你

我的世界里有很多人、你确实最重要的那一个

为了你、我想要变得更坚强

不再容易哭泣、不再容易胡思乱想、不再任性、不让你为难

想要你看见我的时候、我是开心的

想要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很自在地做你自己...




蔡蕙珊、我爱妳


Love U Deep Deep...♥
Ah Rou...♥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