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Valentine's Day...♥

第一次过有情人的情人节、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你给的、是我从来都没有感受过的

第一次觉得有人可以那么在乎我、保护我、疼我

你害怕我会离开你、 约会时你会把我牵紧、喂我喝水吃东西

每一次的见面我都好珍惜、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

昨天的我们、每一分的信息都好长好长、想念你很深很深

我很舍不得每个星期就只能见你一次 

可是有时太幸福、是不是就会有不好的事发生、真的很害怕、

因为你的前任、那些恐吓你的信息、给我的那封信息、还有你突然的冷淡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我很不知所措

有太多的害怕说不出、我明白即使你不爱她了、但你还没放下

告诉自己要坚强、相信你、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如果可以我能不能不要幸福、我只要你

你说过让我赖着你一辈子、只要我愿意

我要你一直都是我的、专属我的蔡猪头、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不管有多困难、多辛苦、只想你记得、我只要当你蔡蕙珊的夫人...



















Ah Rou...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