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They Are My Family...♥

诶、先说明一下、这篇是专属给我家人们的...♥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我们都要一起幸福哦... ♥

首先首先、登场的是、我独有的俩位姐姐XD

 
彦均
Queenie Tan
------------------------------------------------------------------------

接下来呢~~~~~~~~就是我家各位漂亮的阿妹啦啦啦啦啦啦XD


MsBeiyu Ter、戴贝钰
Min Jie、卓敏杰
Ah Xinn、杨珮欣

Ahh Xing
Joyce Yii、陈慧仪
AshinWei、潘薇伊
Elaine Teo
朱凯欣、Eunice Xin

-----------------------------------------------------------------

紧接着登场的……我的帅哥老弟们XDDD







周宣吟、少玄





庄凯斌、斌儿






Ah Riz
吴佳蕙、Gen Wu

--------------------------------------------------------------------------------


最后一位呢、就是就是我的女儿啦XDDDDD



林芝芝、Zhi Zhi Lim


=============================================================

只有你们才明白、即使只有简单的几句、却充满了多少的言语

啦啦啦啦啦、谢谢你们成为我的家人、

曾经的相识、相知、我只想一辈子都拥有你们这些家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