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给专属我的蔡猪头...♥【忏悔】

甚至不敢太幸福 只怕會失去你
懷抱絕無僅有的決心因為你
原諒 我這一次如此的任性
給我鼓勵 全心全意 只想愛你

因為不敢太幸福 所以我更珍惜
現在就擁抱彼此 不要再分離
請你感受這次 我愛的勇氣
相不相信 說幾萬次 也說不膩愛你

【不敢太幸福、黄鸿升...


我明白现在的我、或许不值得被信任、也不值得被珍惜

因为我太快的喜欢上妳、我做的选择真的错了吧

但是和妳在一起的那一天起、我就决定了坚持

不管有多辛苦、有多困难、只要是妳还要我、我就不会放开妳

每一次妳都说、不值得我对妳那么好

可是真正不值得的人是我、因为我没有妳想象中的好

还有想要和妳说的是、妳并不是她的影子

妳是妳、她是她、在我眼里妳就是我的蔡猪头

为妳做的再多、对妳再好、都是值得的

因为我、陈欣輮、不管现在、还是未来、只要妳还在、

就会一直是我最独特的蔡老公 ...

妳不用拿自己和别人比较、因为在我的心中、别人永远比不上妳

我们都要努力地放下前任不是吗、

我相信我可以、因为我相信妳..

第一个牵起我手的女孩、第一个拥紧我的女孩、第一个吻我的女孩

就是妳、想要就这样一直赖着妳

喜欢听妳和我说、妳在、一直都在我身边

喜欢妳总是爱霸占我、说我是妳的、我就会很开心...

我希望可以因为我的努力而让妳幸福、让你相信我真的爱妳

并不是因为你有她的影子、更不是离开她的借口

妳就是我爱的那个蔡猪头、可爱地对我撒娇 、在乎我

说好陪我一起坚持到底、

不要觉得比不上人家的帅、比不上人家的好、因为妳是

独一无二的蔡蕙珊...


专属你的蔡夫人、Ah Rou...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