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06 February 2012、Start To Love...♥

2012.02.06...除了是元宵节、也成了我和你的纪念日

这一晚、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是你给了我勇气和机会

 把你的爱你的心给了我、我会好好珍惜的...

那位蔡猪头先生、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心里最独特的那一位 

无人可取代的、爱你

 
我们第一次见面、看电影时、你的笑让我心动

也让我好想一直就看你那么笑下去、但不是要你变疯人蛤XD

啊啦啦啦、你你你、不可以再变帅啦、

等下电到太多女生和我抢你、我会哭死的T^T

还有还有、你你你、说我不会照顾自己

明明不会照顾自己的人是你、今天第一天你就发烧了

你懂心疼吗T^T 不管啦、明天见到你、就知道XD

我们都是巨蟹座的、我们都是对方值得坚持的人...

我知道我们心里都有放不下的人、但是我们都答应了对方

不要当对方最爱过的影子...

爱上你、我真的很幸福

蔡猪头就是上面这位啦啦啦啦啦啦啦...=D

19岁、 Perlis人

从今天开始、就是专属我的蔡老公了...



Starting From You、Wyxenth...

Ah Rou...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