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Feeling Love——♥


19歲的人生 代表著很快要迎接2字開頭的到來

年齡長了 思想呢
有時候 我常會讓人認為 我思想很成熟

但面對與某人時 我變成了 一個大小孩
那個我 只有她能 擁有的

我們似乎忽近忽遠了 那種感覺是我不想要的
愛情變了質 很難修補回來

但 我踏出了 那一步 一步一步的再追回來
現在我們的心裡 撇除了那些雜質 再一次 重新愛

和以前不一樣的愛 因為 現在心裡眼中只有彼此了
可以這樣嗎 辦得到嗎 你願意嗎

566天的相愛 577天的相識
過了那麼多日子 我真的很想我們 能再恢復到以前的那種恩愛

拼了命的想找回當初的感覺 你是否也願意和我一起努力
你說會為我修補 那顆為你受了傷的心

我相信了 那麼久 那麼長
若你 真的珍惜我 我希望看見你的行動 還有你的主動

雖然 很想念 以前的種種回憶
但 我們要努力的往我們的未來前進

我很沒有信心 你會一直在
這三年 會是很難熬的階段 我們的感情一直要經歷大風大浪

多希望 我可以得到 你的堅定
但 這一年多 我等了很久 我也堅持了很久

你說我值得 但我卻一直等不到
我不知道 自己哪裡還做得不好

但我很努力去反省了 自己的錯誤
我不怕當低頭的那個 因為你很值得

我們的生活照 也是醜照 獻醜了 不好意思...


剛睡醒的我們 很白癡
那眼線筆狂畫對方的臉 哇哈哈

來個 淩亂生活照-3-


一個打哈欠 一個伸懶腰 這種生活 很幸福
想要再來一次


我拍了某人的刷牙照 哈哈哈
肯定沒人像我對你那樣 那樣的特別


沖完涼miss掉 嘻嘻 接下來就是上妝
 兩個 愛美的傢伙


某人 比我還厲害 打扮 我知道乖乖坐著
給她弄這個弄那個-3-
 

 終於結束了 一個很長久的早上
出門了

期望這就是我們 以後的生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