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er...♥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MAY——


隔了多久 我的生活 已經步入了另一個階段
但我 還是以笑容 來迎接 這新的開始
我相信 笑 是一種正能量 讓我勇敢的去面對很多的難題
人 總會因為某種事情 而改變自己的想法 甚至長大
 只要 心 還是向著一個方向前進
那就一定會到達!






 有沒有覺得這小姐 特別愛耍帥 但 她卻是我的最愛
沒有人搶得走的唯一 我的心肝寶貝兒
她的脾氣 她的賭氣 她的撒嬌 她的所有 在我眼裡都是可愛的
 每次 見到她的時候 心裡是滿滿的 滿滿的快樂
蔡蕙珊 你可知道 有個人為你瘋狂 為你癡迷
每次 你說我愛你 我很愛你 我最愛你 我的心 有快滿到溢出來的幸福
現在我們這樣的距離 還是隔開不了我們相近的心





—— February - KL ——



2天2夜 想念那時的倆人世界 KL 我們的First Trip
第一次搭長途巴士 是跟你 第一次住酒店 也是跟你
第一次去旅行 還是跟你 說 你奪了我多少個第一次
哈哈哈 但我很幸福 一到達 我就嚷嚷著你陪我沖涼
因為我實在害怕 你也只好由著我 嘻嘻 我很像女王
我的命令一下 你絕不敢不從 你看 我就是那麼幸福



每天 睡前有你的goodnight kiss 醒來有你的morning kiss
晚上睡前你讓我靠在你肩膀 一起看電視 這是小幸福
還有知道我不習慣冷氣太冷 半夜爬起來為我調小一點
在外頭 你會牽緊我或抱緊我 好像怕我不見 嘻嘻嘻
回來晚了 我嚷嚷著餓 我們就去買泡麵來吃 感覺很特別
要回的前一晚 我們都依依不捨 喜歡抱著你一起入睡






 —— April - Perlis ♥ Thailand ——



第一次搭巴士 上去找你 很緊張 一直怕我會被人載去賣掉
因為到處都是稻田 草原 河流 很鄉村 在那邊可以很自在
最後安全到達 看到你很快樂 可是你的手 讓我很心疼
你家的那條狗 勉強提下 它真的很壞蛋 咬我的手 哭
你媽媽 幫我修了頭髮 又變平平了 快說我很可愛 對不
在你家生活的這三天 你總會突如其來的抱我 咦 大愛


我們的第二個Trip  第一次出國了 跟你和你的家人
我一直四處看 一直以為泰國女人是人妖 真的好像╮(╯_╰)╭
最後真的看到人妖了 卻是一個年紀一大把的 無言
你媽媽 真的很可愛 總是突如其來的炸我們 炸到很黑下
之後還有和你朋友一起聚會 很努力的幫你切羊扒
我好喜歡和你一起生活 一直嚷嚷著不要回家了






這一年三個月多的日子 總是有你陪伴著 快樂與不快樂
我總是很霸道 也很愛吃醋 因為你是我的
謝謝你 沒有因為我的任性霸道 無理取鬧 而逃離
而是面對 包容 我的一切 謝謝你 那麼的愛我
有時候 我總是會霸道的想聽你說 我想聽的 才肯罷休
對不起 是我不好 讓你一直不開心 你的眼淚 我很心疼
我很希望自己 能一直是你要的那個女孩兼女人
那些回憶 都只是過去 謝謝你 為我努力的克服了
那些過去的甜蜜 回不去 但現在我們可以自己增加甜蜜
如果可以 我希望未來的每一天 你都還在我身邊
我喜歡 你總是嚷嚷的對我撒嬌 依賴我 我覺得自己就是你的依靠
我喜歡 你對我坦白 而不是總收在心裡 我會心疼
我喜歡 你總說著想我 愛我 因為我知道那是真心的告白
不管還有多久 你的肯定 我會等 我相信你說的一切
因為你是第一個讓我深愛的女孩 也是最後一個








0 意見:

張貼留言